omniture

英利在美洲市场再创佳绩,发货量突破2吉瓦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在美洲市场销售再创佳绩,累计组件发货量已经突破2吉瓦。

中国保定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在美洲市场销售再创佳绩,累计组件发货量已经突破2吉瓦。目前,超过600万块英利组件安装在美洲8.5万多个项目上,为当地提供着清洁的太阳能电力。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分公司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表示:“很高兴能取得这一里程碑式成绩。我们在美洲市场组建了多支优秀的本土化销售团队,从而能够为快速增长的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

英利的优质组件目前为超过8万个家庭用户以及5000多个商业和学校用户提供着服务。英利60片电池系列多晶组件可适用于离网系统和大型电站项目等多种应用类型。

2013年初以来,英利已向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供应超过150兆瓦高性能组件,短短6个季度,就已经在当地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美国市场目前仍是全球重要市场之一,潜力巨大,我们也对其今后的发展持乐观态度,”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此外,随着拉美地区市场的变革,这些新兴光伏市场加速发展。英利已经在美洲地区设立了5个分支机构,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本土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继续为当地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产能和发货量较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