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魁拔》手游上线 同名电影进军好莱坞提振IP价值

2014-10-15 10:38 7257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NASDAQ:KZ)宣布,旗下正版IP手游《魁拔:战神崛起》于今日上线。

北京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NASDAQ:KZ)宣布,旗下正版IP手游《魁拔:战神崛起》于今日上线。作为备受玩家期待的“天朝第一国漫热血冒险手游”,《魁拔:战神崛起》手游历时一年时间开发,无论在品质、还原度和互动性上都达到极高水准。依托顶级国产动漫IP《魁拔3》同名手游的上线,以及未来十余款精品手游的推出,空中网手游业务迈入发展新纪元。

《魁拔》手游画面精美创新玩法引领策略手游新风尚

3D动画大电影《魁拔3:战神崛起》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魁拔》系列的中流砥柱,《魁拔3》实现了对前两部电影的全面超越,无论是在人物性格塑造、故事情节创造性还是电影技术层面上,都达到了国内动画影业空前的高度,得到了国内动漫迷的一致好评,赢得豆瓣高达8.4的评分。

以广泛的国漫爱好者为基础,《魁拔3》同名手游的开发一直备受玩家期待。《魁拔》手游在玩法上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卡牌类型,结合趣味化十足的连线消玩法,并融入益智、冒险、养成等丰富元素。告别单纯的RPG对战模式,也不再是枯燥的卡牌收集。《魁拔》手游较大的亮点是创新连线消除战斗玩法,不同颜色的纹耀代表不同类别的脉术,连接三个以上相同类别的纹耀可以触发对应的脉术技能,酣战十回合以上更是可以激活酷炫的脉冲大招!

《魁拔》进军好莱坞顶级IP强化手游竞争力

在手游市场,“得IP者得天下”已经成为普遍共识。360手机助手近期发布了《2014手游行业趋势报告》,报告通过抽取游戏排行榜有IP和无IP的游戏统计发现,有IP的游戏下载转化率是后者2.4倍,对吸量有明显优势。此外,有IP的游戏整体收入水平高于无IP游戏,是无IP游戏收入的2倍,IP的价值已不言而喻。

《魁拔》作为集漫画、视频、实体书等为一体的顶级国产动漫品牌,被业界誉为“中国动漫界的《指环王》”,是国漫崛起的里程碑式作品之一。作为为数不多的国产顶级动漫IP,《魁拔》有着“国产动漫良心之作”的美誉,三年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得到了众多粉丝与动漫迷的拥簇,是不可多得的优质IP。

10月10日,青青树宣布与好莱坞展开合作,面向全球市场的《魁拔》真人CG大电影已启动。业内人士认为,国产动漫发展长期缓慢,此次《魁拔》出海不仅意味着国产动漫将迎来极大突破,一旦与好莱坞强大的娱乐产业合作,必将提升国产动漫在全球影响力,同时《魁拔》正版IP亦将价值大增。而空中网依托《魁拔》正版IP打造的同名手游精品大作,必将成为2014年手游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作品之一。

精品手游发力空中网迈入手游业务发展新纪元

2014ChinaJoy期间,空中网隆重举办“2014手游战略暨星品发布会”,以“做好玩的游戏”为主题,推出顶级IP合作手游以及十余款精品手游大作,同时公布了自研+代理的手游新生态战略。

2014年9月10日,空中网自研休闲策略手游《进击吧!三国》开启iOS公测,数日便冲至App Store免费总榜第4名,畅销总榜第16名,且一直稳居榜单前列,空中网手游新生态战略收获首颗硕果。

作为年度战略型手游,《魁拔3》同名手游从研发到上线历时一年,倾注了多方心血和公司优势资源,不但实现了对电影的高度还原,同时其品质及互动性上都达到了极高水准。《魁拔:战神崛起》手游的上线,将为空中网精品手游阵营再添一员猛将,同时,也标志着空中网将借助强IP优势,迈入手游业务发展的新纪元。

魁拔手游官网下载:http://kb.kongzhong.com  
游戏介绍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wNTYyNjgw.html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