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十九客服节专家巡讲活动在漳州举办

2014-09-29 10:00 5572

福建漳州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举办2014年平安人寿第十九届客服节专家巡讲活动。

本次专家大讲堂特别邀请长期从事中学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在家庭教育上有深刻研究的杨继红老师,现场做《成功父母如何拥有育儿智慧》的专题讲座,与200多名平安客户及业务员分享如何做一个合格家长的话题。活动当天,客户济济一堂,杨老师以亲切、平和的语调向平安客户们讲授了如何避免在教育孩子方面,重智育轻德育、重生理轻心理、重教而不会教的严重问题,杨老师运用大量的图片和视频生动地对如何正确扮演好家长的角色娓娓道来,2小时的倾情讲授赢得了客户热烈的掌声。

此次专家讲座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向平安客户传递了和谐教育、正确引导的理念,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