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莆田2014年客服节专家巡讲活动 -- 家庭教育讲座

触动人心 好服务
2014-08-27 10:00 6038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于8月23日在莆田市阳光假日大酒店隆重举办2014年客户服务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福建莆田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当今教育孩子的问题上,重智育轻德育,重生理轻心理,重外显轻内省,重教而不会教的现象依然相当普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以此为契机,于8月23日在莆田市阳光假日大酒店隆重举办2014年客户服务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活动当日有近200人的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平安人寿特别邀请到中国百度百科名人、东南地区著名教育专家万训状老师莅临主讲少儿教育秘诀。他的《家庭管理系列课程》已经成功地帮助许多家长懂得如何营造快乐家庭,与孩子共同感受爱的力量,给孩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万训状老师寓教于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引起了全场家长们的共鸣,同时也让家长们认识到教育过程中的误区,让家长懂得如何了解孩子、更懂孩子;让孩子明白学习的动力和学习的意义;让孩子更懂事、更爱学习、更爱父母、更加聪明;

授课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欢笑声,时而整个会场又鸦雀无声,只听到老师有力的话语声回荡在会场,引起路过的客人极大的好奇心。许多家长都在认真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万训状老师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家长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许多没有轮到提问的家长还把老师的QQ号认真的记下,准备后续再请教老师。

平安人寿客服节已经举办了19届,每届都重点关注少儿不同时期的健康、安全问题,不同形式但目标一致 -- 呵护每个家庭,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