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举办客服节少儿教育讲座

与孩子共同成长,做一个合格的家长
2014-09-30 10:18 6065
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于2014年9月27日上午在荣顺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平安人寿第十九届客服节专家巡讲少儿教育讲座。活动当日有近2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岩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小学升初中后青少年的学习内容、日常作息、兴趣爱好、心理等方面都发生不同程度的影响与改变。如何陪伴并帮助孩子渡过这一重要而敏感的时期成为每一位初中生家长关心的话题。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以此为契机,于2014年9月27日上午在荣顺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平安人寿第十九届客服节专家巡讲少儿教育讲座。活动当日有近20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处副主任、政治学科主任、中学高级教师杨继红老师主讲。她热衷于家庭教育的研究,经常通过社会公益讲座的形式帮助家长学会与孩子沟通,正确扮演好家长的角色。

宣讲伊始,杨继红老师以两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天堂的午餐》和《黄玫瑰》引起家长们的思考:“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教育、引导子女?”紧接着,杨老师用其多年的教育经验,从多个方面深入的讲解了如何了解孩子、更懂孩子,以正确的方式方法陪伴自己的孩子平稳渡过敏感期,与孩子共同成长,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家长。宣讲过程中,杨老师不断以发生在身边的事例与台下的听众们分享,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生动有趣的演讲引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整个会场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气氛。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记下老师的QQ号,准备后续向老师请教。

此次讲座受到家长们的极大欢迎,许多人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反思自身在子女教育方面的不足,也学到了很多与子女沟通的方法,受益颇多。同时也十分感谢公司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与教育专家面对面,共同探讨子女教育问题,在孩子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