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rus BioSciences 任命 Mary Szela 为董事会成员

Coherus BioSciences
2014-09-25 16:35 7630
专注于全球生物仿制药市场的最后阶段临床生物制药平台公司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今天宣布任命 Melinta Therapeutics, Inc. 首席执行官 Mary Szela 加入其董事会。

加州红杉城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全球生物仿制药市场的最后阶段临床生物制药平台公司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今天宣布任命 Melinta Therapeutics, Inc. 首席执行官 Mary Szela 加入其董事会。

Coher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ny Lanfear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Mary Szela 加入我们的团队。Mary 在制药销售和推广方面的经验将对我们团队的公认产品开发能力形成补充,增强我们从克隆到商业化的专长。”

Szela 女士说:“Coherus 已经建立了高效的生物仿制开发平台,用于获得这些复杂生物制药的监管批准。Coherus 还与我共享增加全球患者必要治疗途径的个人愿望。我期待与 Coherus 出色的董事会共事,增强其合作商业模式,将研究中的生物仿制药品推向市场。”

Szela 女士拥有打造增长,带来积极的组织变化和鼓舞高绩效团队的25年历史。Szela 女士在2013年1月加入 Melinta Therapeutics 担任董事,并在2013年4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在那之前,Szela 担任了雅培公司 (Abbott Laboratories) 的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全球战略营销高级副总裁和美国制药高级副总裁。她还直接负责雅培80亿美元美国制药业务,指导了超过八种新药品的开发和推出以及雅培 Humira® 产品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在雅培医院产品部门,Szela 曾负责雅培围手术期、重症护理和疼痛管理制药业务以及全球性 One 2 One™ 外包业务。

Szela 女士还担任 Suneva Medical, Inc. 和 Melinta Therapeutics 董事,拥有伊利诺伊大学 (University of Illinois) 护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Coherus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