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rus BioSciences任命Vince R. Anicetti为全球质量部高级副总裁

Coherus Biosciences, Inc.
2014-06-09 20:00 3959
Coherus BioSciences, Inc.欣然宣布任命 Vince R. Anicetti 为全球质量部高级副总裁。

加州雷德伍德城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Coherus BioSciences, Inc.(简称“Coherus”)欣然宣布任命 Vince R. Anicetti 为全球质量部高级副总裁。Anicetti 先生拥有在著名生物技术公司负责质量和监管事务的30多年经验。

Coher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ny Lanfear 表示:“Vince 广泛而深入的经验将在持续为患者提供优质生物仿制药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热忱欢迎 Vince 加入 Coherus 团队,我们将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推进全球开发与商业化战略。”

Anicetti 先生说:“我很高兴加入 Coherus 团队,期待加入增加患者获得众多重要药物使用途径的努力中。我们的管理团队首要致力于提供较高质量的产品。能够领导 Coherus 质量系统的发展是我的荣幸。”

Anicetti 先生拥有发展和领导生物制药质量机构的丰富背景。最近,他担任勃林格殷格翰 (Boehringer-Ingelheim) 加州工厂的质量执行总监,负责质量以及现场调节化学、制造和控制。Anicetti 先生还在基因泰克 (Genentech) 工作了30年,担任质量、监管事务和项目组合管理方面的高管职位,包括基因泰克和 Roche Biologics 全球生产工厂的生物制剂质量副总裁。Anicetti 先生还是 Keck Graduate Institute 生物制药质量和 CMC 监管事务的授课副教授。他曾担任 Parenteral Drug Association(美国注射用药物协会)主席,并供职于旧金山州立大学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基金会理事会。Anicetti 先生拥有旧金山州立大学的生物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Coherus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