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eq宣布由Coherus在美国独家推广销售其Lucentis®雷珠单抗生物仿制药

- 双方已签署协议,美国视网膜病变患者离获得Bioeq领先的Lucentis®生物仿制药又近了一步
Bioeq IP AG
2019-11-07 12:14 3496
Bioeq IP AG今天宣布与Coherus BioSciences, Inc.(Nasdaq: CHRS)签署许可和开发协议。根据协议,Coherus将在美国市场独家推广和分销Bioeq的Lucentis®(雷珠单抗)生物仿制药候选药物。

苏黎世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Bioeq IP AG(以下简称“Bioeq”)今天宣布与Coherus BioSciences, Inc.(Nasdaq: CHRS)(以下简称“Coherus”)签署许可和开发协议。根据协议,Coherus将在美国市场独家推广和分销Bioeq的Lucentis®(雷珠单抗)生物仿制药候选药物。

Bioeq仍须在2019年第四季度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递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并负责后续产品供应。Coherus计划2021年推出该产品。

Bioeq董事会成员Hannes Teissl就协议的签署发表评论说:“我们很自豪能由Coherus担任我们在美国市场的首选合作伙伴。该协议的达成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为视网膜疾病,包括老年性黄斑变性患者,带来更实惠、疗效更好的治疗药物。”

协议规定,Bioeq将获得预付款、监管费和启动里程碑付款以及之后的利润分红。

Bioeq董事会成员Nicola Mikulcik在谈到未来计划时说道:“从2020年开始,Bioeq将通过合作伙伴向美国以外地区推广并销售其雷珠单抗生物仿制药。”

消息来源:Bioeq I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