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sight Systems与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合作

在哈马德国际机场部署RunWize™ FOD检测解决方案
Xsight Systems Inc.
2020-07-17 08:00 10508
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授予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部署Xsight Systems的RunWize™异物和碎片检测系统的权利。

卡塔尔多哈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授予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部署Xsight Systems的RunWize™异物和碎片检测系统的权利。哈马德国际机场目前被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奖(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 2020)评为全球最佳机场第三名,并且是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的国际枢纽。

Xsight Systems’ sensors deployed along the runway
Xsight Systems’ sensors deployed along the runway

Xsight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跑道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与海湾和北非领先的机场系统集成商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合作,为哈马德国际机场提供智能化的跑道碎片监控系统(RDMS),这也是该机场加强安全措施以及获得最新和最先进跑道技术的计划的一部分。RunWize™将被安装在机场的两条平行跑道上,其中一条跑道长度为4850米,是世界上最长的跑道之一。

Xsight Systems RunWize™解决方案提供实时、自动化的FOD检测、定位、识别和分类,被哈马德国际机场选用并定义为“一级”系统,在与哈马德国际机场其他关键接口协调一致的机场强大生态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复杂图像和雷达处理算法,这将确保完整的跑道覆盖范围和归因能力,以确保起飞和着陆期间的跑道安全和运营效率。

哈马德国际机场运营高级副总裁Ioannis Metsovitis表示:“哈马德国际机场倡导采用尖端技术来确保运营效率。跑道碎片监控系统是在我们机场实施的此类智能安全解决方案之一,可加快我们的数字化转型。哈马德国际机场与世界领先的技术专家合作,实施最新的创新和智能解决方案,以确保最高水平的乘客体验和安全。”

Xsight Systems Inc.销售副总裁Yaniv Mendelson表示:“我们很荣幸Xsight的RunWize ™能够被哈马德国际机场视为其先进生态系统的关键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来完全集成和补充其他关键系统RunWize™在哈马德国际机场的这一主要功能证明了机场在起飞和着陆操作期间对提高安全性和效率的重视。”

BEQ总经理Hasan Ezzeddine表示:“作为哈马德国际机场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提供最新的先进技术以及安装和维护服务,提升航空部门的现有能力,以达到最高的运营绩效。我们以卓越的端到端执行,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我们的承诺是提供卓越的服务,提高领先的安全标准。”

消息来源:Xsight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