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第11届)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2014-09-24 11:25 10058
9月19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第11届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以“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竞争逻辑”为主题的论坛,吸引了四百余家传统企业、新兴技术公司高管共同参与。

北京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第11届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以“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竞争逻辑”为主题的论坛,吸引了四百余家传统企业、新兴技术公司高管共同参与。

移动互联网到底会对传统企业的未来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与冲击?什么样的公司与职业经理人,在推动中国市场的发展与转型进程中起着无比重要的作用?

图1
图1

 

正如《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社长李颖生先生在致辞中所说,从1994年开始的中国市场经济元年到今天的20年时间里,中国企业一直在设定边界、突破边界的立与破中壮大。现在,这个破立循环间隔越来越短。移动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消费行为和消费意识,他们呼啸而来,又呼啸而去,导致资源和要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流动重组着,传统巨头的市场被蚕食,新公司一夜之间崛起,我们曾经划定的边界,是那么的不堪一击。身处这个时代,我们要做的是突破边界,跨界思维,无边界整合。

随后,《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罗文杲做了开场演讲,从中国市场20年突变,来诠释移动互联时代到来,企业所应具有的应变精神。而论坛嘉宾,则从各自角度对主题做了精彩的解读。

图2
图2

营销管理专家施炜从传统管理经验入手,对互联网的介入提出了新的见解;李天田基于移动互联网而发起的逻辑实验,让与会者了解了社区群动力;王彬沣以四个案例,与大家分享“当传统企业注入互联网基因”时的企业态度;北大新闻传播学院的刘德寰教授,针对互联网思维,给出很多前瞻性观点,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11个趋势;来自淘宝大学的狄华明根据淘宝模式“掏出”干货,分享成功经验;中国 O2O 大会秘书长韩梅与云深网络、金意陶陶瓷及绿源电动车的企业代表,就“新趋势下连锁品牌的 O2O 思维”展开面对面探讨。

2014年恰逢《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成立20周年,作为一家营销领域专业的传统媒体,《销售与市场》始终聚焦于企业的成长实战,力图在移动互联网时期,与传统企业一起寻找到“突破市场”的新方式。

图3
图3

大会同时揭晓了中国金鼎奖和中国市场20年大奖获奖榜单。本届金鼎奖中“年度较佳整合传播力奖”和“年度较佳渠道融合力奖”更受“青睐”。来自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王冬、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洪涛以及绿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丁霄,分别获得年度整合传播力奖;来自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杨才斌、北京英龙华辰科技有限公司的蒋剑平以及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宁,分别获得年度较佳渠道融合力奖;来自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的张念超、多彩饰家(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吴堂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的罗斌分别摘得年度较佳品牌表现力奖、年度较佳电商 (O2O) 实践奖、年度最具新媒体意识奖的桂冠。

与金鼎奖对职业经理的表彰不同,中国市场20年大奖主要为优秀企业设置。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市场20年.市场影响力大奖;中国联通获得中国市场20年.长青型品牌大奖;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市场20年.市奖场推动力大奖;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市场20年.创造型品牌大奖;淘宝网获得中国市场20年.市场推动力大奖。

图4
图4

作为营销界不容忽视的主力军,《销售与市场》将努力推动更多优秀中国品牌与中国企业,在市场转型期获得长足进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0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0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09-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09-d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