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抢票活动正在进行中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2014-08-20 20:39 6670
2014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会议,将于9月19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 。作为高峰论坛的重要配套组成,2014中国金鼎奖开始面向企业征集优秀案例,同时全面启动抢票活动,开通付费报名渠道。

北京2014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4中国金鼎奖暨中国市场20年高峰论坛会议,将于9月19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作为高峰论坛的重要配套组成,2014中国金鼎奖开始面向企业征集优秀案例,同时全面启动抢票活动,开通付费报名渠道。

在中国市场的变化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的今天,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化,消费市场的基本地貌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80、90一代人来说,互联网已经跟空气与水一样不可或缺了。这也意味着此前电商令人咂舌的井喷,不过是新生事物的入市铺垫,更大的浪潮,其实在后面。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他们辛辛苦苦建立起的品牌,曾经引以为傲的竞争壁垒 -- 传统渠道和终端,也已经被互联网的碎片化所消解。

在这样一个河流改道,山川易颜,旧皇廷崩塌,新王加冕的新地貌崛起的时刻。你不突围,就会被就地正法。而由《销售与市场》主办的第11届中国金鼎奖,将会用事实告诉你,如何跨过边界,重获新生。

《销售与市场》联合《罗辑思维》、中国软实力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寻找“一批有种有料有趣的牛逼公司”案例征集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此活动多为针对传统产业或组织,凡是有成功的互联网组织转型实践经验的企业,在所处的细分行业中,居于前三名的领导地位的,无论是行业内的意见领袖,还是企业的一把手,愿意分享其成功案例者,均可报名。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人了解其企业边界所在,学习企业突围知识,感受企业新生魅力,本次大会本着交流的目的开通了付费报名的渠道,有意者可致电详询,或者登陆2014中国金鼎奖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cmmo.cn/t/jdj2014)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

案例征集联系方式:010-65882036(高女士)
报名参会联系方式:010-65882036(陈女士)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