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与公安部交研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拓展交管全国大数据业务
2014-09-22 08:29 10145

北京和香港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软国际下属子公司中软政通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下称“公安部交研所”),就交通管理大数据分布式管理和应用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未来大数据业务计划中非常重要的构成部分,其为将来交管大数据科研以及数据开放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对交通管理大数据分布式管理和应用平台共享知识产权,在今后本着共同研发、共享知识产权、共同推广的原则进行科研,实践以及推广,共同拓展交管全国大数据业务。预计将为中软国际2014年及未来年度的整体盈利带来正面贡献。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软国际继在移动互联和云计算领域发力后,又进一步在大数据领域进行了积极而成功的探索 -- 即:用科学的办法和应用新的技术来管理交管数据,挖掘交管数据潜力。在大数据科学中需要有三元角色:业务能力、算法能力以及 IT 能力,中软国际具备业内领先的 IT 能力,公安部交研所具备在交管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交管业务能力,双方就数据管理以及在此基础上的行业算法能力进行研发提炼,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未来交管大数据业务以及应用。

本次合作非常符合中软国际的 SMAC 转型战略,体现出中软国际坚定在行业内做大数据应用的能力和决心。此次强强联合旨在为社会提供更有效的交通智能管理服务,让交通行业长期积累的海量数据,得到充分的挖掘,让业务数据变成行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关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是科研机构,也是全国唯一的交通管理科学技术研究机构,负责全国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技术研究应用,智能交通技术研究开发,交通管理业务和技术培训等,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等一系列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是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领军机构。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股票编号SEHK.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HK。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交通、能源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日本东京在内的38个城市,服务于100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达到23989人。详情请访问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softi.com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