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mbina提高第三期管道扩建的运力并确保容量更大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提高第三期管道扩建的运力并确保容量更大
- 已经订立合同的新容量运输需求肯定了增加 Pembina 此前宣布的第三期扩建运力的决定;将新建直径为16英寸的管道。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2014-09-11 23:17 8830
彭比纳管道公司宣布由于客户需求强劲,该公司计划通过建造两条管道加大其此前宣布的第三期管道扩建的力度。

亚伯达省卡尔加里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彭比纳管道公司,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PPL; NYSE(纽约证券交易所):PBA)宣布由于客户需求强劲,该公司计划通过建造两条管道加大其此前宣布的第三期管道扩建(即第三期扩建 (Phase III Expansion))的力度,即,连接亚伯达省 Fox CreekNamao 的直径为16英寸的新管道和连接亚伯达省 Wapiti 和 Kakwa 直径为12英寸的新管道(Wapiti 至 Kakwa 管道 (Wapiti to Kakwa Pipeline))。

直径为16英寸的新管道长约270公里,将与被提议的从 Fox CreekNamao 的直径为24英寸的管道一样建在公路用地内。Pembina 预计这两条管道最初合计运力为420,000桶/天,增加中间点泵站后最终运力为680,000桶/天。根据2013年12月以来订立的合同,Pembina已经新获得59,000桶/天的运力需求。将这些新需求计算在内,已经订立合同的新容量运输需求将达到289,000桶/天,占最初总运力的69%。

被提议的 Wapiti 至 Kakwa 管道意在消除 Pembina 现有管道系统的薄弱环节,建成后它长约70公里,最初运力约95,000桶/天。该薄弱环节去除后产品将能被运送到该公司位于Fox Creek 和Namao之间的第三期扩建的核心部分。作为该项目的组成部分,Pembina 还计划建造两个新泵站。如果能顺利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Pembina 有望在2016年年底至2017年年中之间起用 Wapiti 至 Kakwa 的管道,这与最初的扩建时间节点一致。

新增的直径为16英寸的管道和 Wapiti 至 Kakwa 管道合计需要 Pembina 追加资本支出约4.35亿美元,这样,第三期扩建总资本开支预计达到24.4亿美元。

Pembina 管道与原油设施事业部 (Pipeline & Crude Oil Facilities) 高级副总裁 Paul Murphy 说:“正如这些新的容量运输需求所证实的那样,Pembina 不断地看到第三期扩建的利好消息。我们正在不间断地与客户商谈讨论,以确保他们的运输需求在这一扩建项目中能尽早得到落实。今天获得批准的管道让我们有能力为客户现有和未来的发展计划服务。”

Pembi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k Dilger 补充道:“将这条直径为16英寸的管道计算在内,Pembina 将在 Fox CreekNamao 走廊地带拥有4条管道,最终运力将达到1,000,000桶/日。这让我们能用不同的管道运输4种不同的化合物—丙烷、乙烷、冷凝物和原油。对 Pembina 和我们客户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将能力提高运作效率,如最小化或消除产品之间的批次接合面、简化运输要求。此外,我们将能按比例向工业分馏器供应丙烷和乙烷,包括我们的 Redwater 分馏器,这将有助于优化这些设施的操作。”

如果能顺利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Pembina 有望在2016年年底至2017年年中之间起用直径为16英寸和24英寸的管道。Pembina 于2014年9月2日为 Fox CreekNamao 之间的这两条管道向管理部门提交了批准申请。

如果获得批准,在这些建造这些资产期间 Pembina 将提供最新的相关信息,这样在执行期间股东、相关群体、土著居民社区和其它在该区域的利益相关的团体或个人将收到该公司的活动信息。Pembina 在建造和运营符合甚至超过安全和环保规定和指南的设施方面享有很高的声望,并且该公司致力于在整个过程中负责任地建造这些及其它所有项目。

Pembina 简介

60年来,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领先运输和中流服务供应商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一直为北美能源行业提供服务。Pembina 拥有和运营的石油管道运送各种液态碳氢化合物,其中包括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常规与合成原油、重油和油砂产品、冷凝液(稀释液)和天然气凝液。该公司还拥有并经营多个气体收集与处理工厂,以及一个石油和天然气凝液基础设施与物流部门。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加拿大西部以及加拿大东部和美国天然气凝液市场上建有多家工厂,Pembina 还提供横跨其业务的一整套中流和市场推广服务。Pembina 的综合资产与商业运营部门使其能够提供碳氢化合物价值链上的能源行业所需的服务。

前瞻性陈述与信息

特别说明,本文包含涉及以下内容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Pembina 的企业战略;与第三期管道扩建项目和相关基础设施有关的规划、建设、资本开支预算、时间表、预期产能、数量增加、服务时间和运作;有关运输服务未来需求的预期;有关供应和需求因素的预期;预期的运输策略和服务;以及预期的企业效率和协同效应。这些前瞻性陈述和信息基于 Pembina 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若干假设,以下将有讨论。

对于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陈述,Pembina 做了一些假设,包括:相关方将如期履行合约;没有突发事件影响合约执行或第三期管道扩建项目或其任何相关基础设施的完工;Pembina 将及时获得所需监管批准;保持经营利润率;预期的利率、外汇汇率、通胀率和商品价格的变化;当前利用率和未来扩张、发展、增长和 Pembina 业务表现和资产基础;运输服务的未来需求;Pembina 管道及其它资产附近未来石油和天然气开发水平(可能受到适用版税率和税制潜在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与环境事件相关的负债额;更多管道连接和原有管道系统的其它计划产生的更多产量潜力;第三期管道扩建项目及相关基础设施的预计开工和建设日期;以及未来融资能力和资源。

尽管 Pembina 认为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和重大因素和假设是合理的,但并不保证这类预期、因素和假设一定是正确的。在此敬告读者,事件或情况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计、预测或预期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就其本质而言,前瞻性陈述涉及众多假设、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可能导致预测、展望、预计以及其它前瞻性陈述落空,这将导致未来报告期内的实际结果和财务业绩与任何未来业绩预测或这些前瞻性和信息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有重大出入。

由于受重大风险因素的影响,Pembina 的实际业绩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有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监管环境及决策;没能获得所需的监管批准;竞争对手与定价的影响;对重要关系和协议的依赖;石油与天然气生产行业的实力与运作以及相关商品价格;第三方项目的继续和完工;已与 Pembina 或其关联公司中的一家或多家签署业务合约的相关方不履行或违约;政府或监管部门的行为,包括税法和课征方式的更改、版税率变更或环境监管要求加大;运营业绩的浮动;第三期管道扩建项目或相关基础设施投入成本的意外增加;加拿大和北美等地出现不利的整体经济及市场状况,包括利率、外汇汇率、通胀率和商品价格的变动;低于预期的经营业绩和 Pembina 业务计划带来的增长;以及 Pembina 筹集充足资金(或以优惠条款筹集资金)来完成未来项目和兑现未来承诺的能力。

上述风险因素并非详尽无遗。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 Pembina 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文中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无论是因为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原因。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均受此警戒性声明的限制。

Pembina Pipeline® 为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图片标题:“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提高第三期管道扩建的运力并确保容量更大 (CNW Group/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查看图片可登录:http://photos.newswire.ca/images/download/20140910_C8899_PHOTO_EN_42737.jpg

消息来源: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