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琥珀网网上义卖5.12赈灾 T 恤

2008-05-15 13:47 3777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世界的目光都被聚焦在这场令人揪心的灾难中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心人心系四川灾民,纷纷捐款捐物,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受难民众的慰问。今日,琥珀网在网上贴出赈灾 T 恤义卖公告,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遇难同胞献上一份爱心。

目前,琥珀网已经赶制了1000件独家设计的赈灾 T 恤,并在淘宝网上进行义卖,义卖获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人民。该 T 恤售价为51.2元,只要登陆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f1da553230f6d8755fcf7eb501491e4c.jhtml 就可以进行网上购买,购买者在付款的同时也就为灾区同胞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数字娱乐新媒体,琥珀网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制作专题(专题地址: http://event.hupo.tv/zhuanti/dizhen/ )并报道了汶川地震详情及社会各界反应,公司员工还自发组织了捐款,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善款,希望可以帮助遇难同胞。作为网络媒体,琥珀网更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的网民加入到赈灾救助的行列中来。

消息来源:琥珀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