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博爱基金向地震灾区捐款50万

2008-05-12 22:49 4319

北京2008年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和广大等待救助的灾民,招商证券博爱基金火速拨款50万在四川等受灾地区紧急采购救灾物资,用于救助受灾群众。

对于地处灾区的营业部是否受到影响,招商证券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营业部和桂林营业部在地震发生后已经及时疏散人员,也均未造成任何损失。

  据悉,“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是招商证券捐资1200多万元成立的专项慈善基金。从成立以来,该基金已经向今年的雪灾地区捐款80万用于救助灾民,并拨款110万捐助中国红十字会关爱心灵阳光工程。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