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善举再向汶川灾区 206万支援映秀小学长期发展

2008-12-02 14:22 5284

深圳2008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地震过后,招商证券对汶川灾区的救助从未间断。近日,招商证券博爱基金又划拨206.5万善款用于捐建并长期支持映秀小学的发展。

深圳证券业协会于2008年7月12日代表深圳证券界与汶川县政府签订了“深圳证券界捐建并长期支持映秀小学发展的会谈备忘录”。同时倡议深圳各个证券公司、证券分公司、证券营业部、基金管理公司、期货经纪公司共同捐款捐建并长期支持映秀小学的发展。

地震发生以来,招商证券利用其博爱基金和员工捐款等多种渠道,有计划、有效率的先后向地震灾区捐款六轮,分别支援卫生医疗、心灵关爱、紧缺物资等多个领域,此次捐助映秀小学,是招商证券慈善工作的持续。

新建成的映秀小学教学大楼的总建筑面积预计为9900平方米,学生招收规模约为800余人,将集中映秀山区所有的适龄学生进行统一教学管理,学校还将推行现代化的管理,配备优秀的师资力量,使那些在大地震中侥幸得以生存的孩子们,充分享受这现代化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招商证券表示,新的映秀小学建成后,公司将长期与其保持合作关系。接下来还将派出志愿者,定期轮换参加义务支教工作,对员工进行国情教育。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