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80万救助金紧急支援重灾区

2008-01-30 19:14 3916

深圳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30日,招商证券紧急启动“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80万首批救助金抵达六大重灾区。

今年1月中旬以来,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五十年不遇的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给安徽、江西、湖南等14个省(市、区)的交通运输、食品供应和移动通信等方面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雪灾和广大等待救助的灾民,本着服务社会、救助弱势群体的人道主义精神,“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紧急拨出80万元,在广东、湖南、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六个重点灾区紧急采购应急食品、防寒用品等救灾物资,用于救助受灾群众。

招商证券是全国首批优质创新试点券商。自成立开始,在谋求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16年来一直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公司员工曾多次对广东、湖南等地的灾情进行捐赠。本次雪灾发生后,招商证券员工对灾区群众的遭遇感同身受,纷纷要求捐款捐物。为了使以往相对分散的捐赠行为更加系统化,招商证券启动了专项慈善基金 -- “博爱基金”。公司总裁杨鶤介绍说:“作为一个现代化企业,不但要效益良好、讲诚信,还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此次雪灾灾情严重且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招商证券有责任献出一份爱心,尽一份力,帮助受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在谈到某些地区因缺电断电造成券商营业部信息传输中断的问题时,杨鶤说:“目前招商证券各地营业部都没遇到停电问题,我们每个营业部都配备有 UPS,能保证紧急情况下3-4小时的供电,除此之外,我们部分营业部还配备了发电机,完全能保证客户交易及时准确的传达。”

“中国红十字.招商证券博爱基金”是招商证券捐资1200多万元成立的专项慈善基金。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