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粤海置地成为2014年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

2014-09-08 09:38 11357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成为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最新成员。

香港2014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粤海置地)成为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最新成员。由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JNA大奖,旨在嘉许珠宝业内的创新者及领袖,并聚焦于亚洲市场的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

粤海置地行政总裁叶旭全
粤海置地行政总裁叶旭全

粤海置地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是广东省较大规模的境外综合性企业集团-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

 

粤海置地主营商业地产及投资业务,其旗舰项目 -- 圳布心项目,位于深圳市中心罗湖区布心片区,占地总面积约为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预计将超过7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建设一个珠宝交易及展览中心。

JNA (《亚洲珠宝》英文版)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得到粤海置地加盟成为荣誉合作伙伴,JNA大奖团队深感鼓舞。粤海置地是举足轻重的地产商,其最新为珠宝业发展的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珠宝产业发展,与JNA大奖有着共同目标。

粤海置地行政总裁叶旭全先生称:亚洲博闻是亚太地区重要的专业珠宝展览会主办机构,JNA大奖已经成为珠宝业界较受关注的行业盛事,对于致力于通过建设、营运现代化商贸平台服务珠宝行业的粤海置地而言,JNA大奖给予我们宝贵的机会与行业内各领袖及资深业者进行深入交流、广结人脉,帮助我们日后更好地服务珠宝产业。

叶旭全先生补充:作为中国大陆未来最具规模的珠宝综合项目的建设者和营运者,粤海置地相信通过参加 JNA 大奖活动,能够更加了解亚太区尤其大中华地区珠宝产业的发展动态,这些信息有助我们建设一个综合性和现代化的交易平台,以符合整体行业长远发展,以及个别珠宝零售商的实际需要。

2014年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9月16日(星期二)、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

有关JNA大奖之详情及2014年度的入围名单,请登入 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