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粤海置地与JNA大奖续签合作协议

2020-04-02 14:31 10269
作为粤海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板块业务的践行者,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粤海置地),将会继续于2020年度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支持享负盛名的JNA大奖。

香港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粤海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板块业务的践行者,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粤海置地),将会继续于2020年度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支持享负盛名的 JNA 大奖。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Informa Markets
Informa Markets

 

2020年度JNA大奖
2020年度JNA大奖

 

自2014年起成为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粤海置地,与大奖拥有相同抱负,双方同样矢志于珠宝及宝石业界间推广及推崇创新意念、卓越表现和可持续发展。通过续签合作协议,证明了粤海置地对 JNA 大奖坚定的信心,认同大奖作为一个全球奖励计划,不仅享誉国际业界,还为推崇创新和创意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交流及商业机会。

JNA 大奖主席暨 Informa Markets 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分享:粤海置地在未来三年将与 JNA 大奖继续携手合作,可见粤海置地对业界发展和进步的坚决承诺及全力支持。我们期待与粤海置地及其他合作伙伴连手结伴,迈步向前,在这充满挑战的时刻为业界带来积极正面影响。

粤海置地旗舰项目粤海城,建筑面积约65万m2,将建设为以珠宝为主题的多元商业综合体,规划有地标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精品商务公寓等多元业态。粤海城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布心商圈,是中国其中一个规模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地。粤海城坐拥自然景观,于可持续环境中采用优秀的建筑技术及规划,不但旨在满足业界需求,更期望超出所想。

于本年度踏入第九届的 JNA 大奖,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以及荣誉合作伙伴 KGK 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和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