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迎来“Beauty Aflutter”艺术展

题为“Beauty Aflutter”的艺术展为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在日本以外首个个人艺术展
2014-09-05 22:22 15596
海港城邀请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为海港城全新4层美容专区「VITA悦活」,  创作以“BEAUTY AFLUTTER”为题的广告,并于2014年9月4日至10月19日举行气球时装及相片展。

香港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海港城汇聚了超过200个化妆美容品牌,除了连卡佛、FACES、LCX、JOYCE BEAUTY 及 LOG-ON 专区外,更开设了不同品牌专门店。海港城最近更特别于港威商场增设4层全新美容专区“VITA 悦活”超过20个星级美容品牌专门店进驻,提供各具特色的个人美容护理服务,让顾客在繁嚣的都市生活中,由内至外,享受身心灵带来的和谐新体验。

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与为海港城设计的纯白气球裙子
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与为海港城设计的纯白气球裙子

 

Daisy Balloon 为海港城创作全新以“BEAUTY AFLUTTER”为题的广告
Daisy Balloon 为海港城创作全新以“BEAUTY AFLUTTER”为题的广告

 

“Beauty Aflutter”艺术展开幕仪式
“Beauty Aflutter”艺术展开幕仪式

 

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长廊展出近20张Daisy Balloon历年作品照片
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长廊展出近20张Daisy Balloon历年作品照片

 

港威商场“VITA悦活”入口堂展出纯白气球裙子
港威商场“VITA悦活”入口堂展出纯白气球裙子

 

为突显美丽王国的地位,海港城专程邀请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海港城创作全新以“BEAUTY AFLUTTER”为题的广告,并于201494日至1019日举行气球时装及相片展览。这次展览是 Daisy Balloon 首个日本以外的个人艺术展,将会展出其特别为海港城设计的纯白气球裙子20张历年珍藏作品照Daisy Balloon 于即日至201497日到访海港城并亲自教授工作坊,欢迎传媒预约访问。

海港城最近更特别于港威商场增设4层全新美容专区“VITA 悦活”,超过20个星级美容品牌专门店进驻,提供各具特色的个人美容护理服务。

海港城 Daisy Balloon 艺术展

纯白气球裙子 体验美丽蜕变之旅

将于海港城“VITA 悦活”大堂展出的 Balloon Dress,由设计概念、制作过程及拍摄宣传照都是由 Daisy Balloon 一手于日本包办。这条以纯白色气球人手制作的装裙,以蝴蝶的进化过程来演绎女性的美丽蜕变。宣传照更特别捕捉了模特儿由含苞待放至与漫天蝴蝶飞舞的过程,喻意海港城这个美丽王国带领大家展开美丽蜕变之旅。

历年作品精选照片 展现女性由内至外的美丽

此外,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长廊将会展出近20张经过精挑细选的 Daisy Balloon 历年作品照片。每张近2米高的照片中,模特儿身穿由不同色彩及形态的气球创作的 Balloon Dress,各有独特风格,充份展现不同女性由内至外的美丽,令观众仿如走进了 Daisy Balloon 的 "Balloon Fashion" 时光隧道。

展览详情

日期:2014年9月4日至10月19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
1) 海港城港威商场2楼“VITA 悦活”大堂 (近 I.T - GW 2219-2220号铺)
2) 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长廊
顾客查询热线:(852) 2118-8666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Beauty Aflutter”工作坊
为配合“BEAUTY AFLUTTER”主题,海港城更举办了不同工作坊,让顾客学习制作不同手工艺品。

《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工作坊》
日本气球时装艺术大师 Daisy Balloon 将亲身指导用气球制作白色蝴蝶胸针。

日期:6 & 7 / 9 / 2014 (星期六及日)
时间:3pm - 4pm5pm - 6pm
地点: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10楼1002-3室 (Kiehl's Place)

《玻璃盆栽工作坊》
让生活少一点灰,多一点绿!享受种植玻璃瓶栽的乐趣,让它们成为点缀生活的艺术品。

日期:20, 27 / 9 & 4, 11, 18 / 10 / 2014 (逄星期六 Every Saturdays)
时间:3pm - 4pm5 pm - 6pm
地点: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10楼1015室

《花瓣画工作坊》

海港城特别邀请“Studio 83" 的专业导师举办花瓣画工作坊,亲身指导用花瓣为材,配合绘画技巧,制作出美丽的花瓣画。

日期:14, 21, 28 / 9 & 5, 12, 19 / 10 / 2014 (逄星期日 Every Sundays)
时间:3pm - 4pm5 pm - 6pm
地点: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10楼1015室

参加方法 Participating Method

请登入 http://bit.ly/1rdZVXy 提交姓名、年龄、联络电话、所选工作坊之名称、日期及时间,并于工作坊当天即场捐款 HK$100予“香港公益金”。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有关 Daisy Balloon (Rie Hosokai)

Daisy Balloon 分别于2004及2005年夺得了由 Japan Balloon Twisters Convention主办的国际气球艺术大赛冠军。至2006年更成为 Diamond Jam 2006 Diamond Artist Competition 及 Millenniumjam 2006两个气球艺术界大奖,其手艺之高,实不容置疑。醉心气球艺术的 Daisy Balloon 积极推广这种艺术于时装,并将之带到世界各地展出,这是 Daisy Balloon 首个在大中华区举行的个人艺术展。

Daisy Balloon 曾举办多个展览,包括日本涉谷 SUNDAY ISSUE 个人展、涉谷地标 Shibuya Hikarie 开幕展览、Piece of Peace 世界遗产乐高展 PART 3等。她更为冰岛歌后 Bjork 于 FUJI Rock Festival 2013 的表演中设计了一条代表未来的 "DNA Dress"。此外,Daisy Balloon 亦曾跟多个品牌及不同杂志合作,当中包括东京表参道之丘 (Omotesando Hills)、京都高岛屋 (Takashimaya Kyoto)、日本 Laforet、法国 Colette Paris "MIKIMOTO × HELLO KITTY"、日本 NYLON JAPAN 及 Numero Tokyo 杂志等。

VITA 悦活 店铺一览

  • 9 SPA
  • A Beauty Bar
  • Aveda 品味生活美发及美容概念店
  • BIOLOGIQUE RECHERCHE(原液之谜)
  • Dior Maison de Beaute
  • 美学肌研 esthetique LABO
  • FANCL VIP Lounge
  • HH hair.nail
  • INGRID MILLET (英格蜜儿)
  • Kiehl's Since 1851
  • Spa L'OCCITANE
  • La Prairie The Art of Beauty *首家 The Art of Beauty
  • LANEIGE (兰芝)
  •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 MIOGGI (蜜傲肌)
  • Miss Paris and Dandy House
  • MTM Skincare *旗舰店
  • Mulan Spa(沐兰)
  • Murad 美肌中心
  • NOESA l MAGIC HAUS
  • OASIS Beauty (水磨坊)
  • Sulwhasoo (雪花秀)
  • THANN SANCTUARY *香港首间水疗中心

下载相片连结
https://www.dropbox.com/sh/v8p92lghl60ueot/AAB7p4giAAwuZirNjtWax358a?dl=0&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85214050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852140506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852140506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8521405062-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5/8521405062-e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8521404095LOGO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