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ke Football "LAST GAME" 齐集八大球星雕像

2014-06-17 20:49 10574
 

6月12日于香港海港城正式展出

香港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与大家分享足球的快乐,著名运动品牌 Nike 特别打造八位球星人型雕像,于6月12日(星期四)起至7月13日(星期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出。八个雕像高度由3米至4米高,各自摆出不同的招牌姿势,他们皆为 Nike《The Last Game》短片现身的球星,现在并不单只在片内出现,更“亲身”出现在香港跟球迷见面。香港不仅是全球少数会同场展出八个《The Last Game》球星雕像的城市之一,这批雕像的体积更是冠绝这一众城市。

著名运动品牌Nike特别打造八位球星人型雕像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出
著名运动品牌Nike特别打造八位球星人型雕像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展出

Nike将联同杰志足球学校合办为小朋友而设的《足球工作坊》
Nike将联同杰志足球学校合办为小朋友而设的《足球工作坊》

Nike 与杰志足球学校足球工作坊@ 海港城

Nike 将联同杰志足球学校合办为小朋友而设的《足球工作坊》,希望小朋友可以一起融入这个夏天的炽热足球气氛。《足球工作坊》将会由2014年6月14日起连续五个周末于海港城举办,小朋友只需年满5至7岁即可报名参加,详细资料请参阅报名表格。由于名额有限,成功报名的参加者将获专人通知。

报名详情

日期:14/6/2014 - 13/7/2014(逢星期六及日)
时间:3-4pm & 4-5pm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展览大堂及二阶多功能运动场

《The Last Game》动画影片连结: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259822208640

高像素相片可于此处下载:
https://www.dropbox.com/sh/7rhhmr5giobatw3/AABB6x4Z68AORhVz__l1MK-pa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