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助德豪润达LED照明获ZigBee证书

近日,广东德豪润达LED照明在DEKRA全力协助下成功申请了其首张LED筒灯ZigBee证书。该证书意味着德豪润达在LED智能照明生产方面已经全面具备生产出创新、简单易用、可靠安全产品的能力,为其在国际市场脱颖而出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珠海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广东德豪润达LED照明在DEKRA全力协助下成功申请了其首张LED筒灯ZigBee证书。该证书意味着德豪润达在LED智能照明生产方面已经全面具备生产出创新、简单易用、可靠安全产品的能力,为其在国际市场脱颖而出打下坚实基础。

据CSA(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LED照明产品销售额为950亿元,同比增长43.9%,其中出口额为90亿美元,同比增长50%。2015年LED照明产品出口量将继续保持强力增长势头。业内人士表示,未来3到5年,当LED替换市场饱和时,智能照明将呈现巨大潜力,把握好这一市场就等于把握住未来商机。而智能照明中,不可忽视的重要趋势之一就是ZigBee技术。

ZigBee 是无线网络和短程设备连接采用的国际标准,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其中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电信、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等等。灯具的无线连网技术主要分为Wi-Fi、Bluetooth 与ZigBee与3种方案。ZigBee成本与耗电量较低,连结速度相对较慢。若需要同时控制整栋楼层的范围或20个以上的装置,只有采用ZigBee才可达到这样的控制规模。为达成智能家居的目标,包含所有智能灯具、日常家电,预估所需连结节点数目非常可能超过20个,因此ZigBee最有机会成为未来的无线连网控制技术主流。

然而在国内,智能照明和ZigBee推广时间尚不足十年,还完全属于新产品、新技术,因此企业在该领域不免面临生产经验不足、认证经验相对缺乏的问题。一方面是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光明前景,一方面是标准的缺乏、测试认证要求的陌生,因此对于不少想要“走出去”的国内制造商来说,攻克技术壁垒、熟悉标准法规、寻求专业、经验丰富的认证机构的支持变为重中之重。

广东德豪润达LED照明作为国内LED照明领头企业与DEKRA的合作始于照明产品安规测试。DEKRA在中国拥有独立的测试实验室和资深技术专家,并服务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客户,如通用、欧司朗、夏普等500强照明企业,提供产品研发设计时的深度技术培训和标准指导。

DEKRA迅速的报价周期、随时响应的技术沟通、一站式认证服务助力德豪润达产品迅速进入市场、通行全球。此次德豪润达继续选择DEKRA进行ZigBee认证的重要原因除了延续以往良好合作经验,更主要是因为DEKRA是英国 ZigBee 联盟认证测试实验室 TRaC Global 的战略合作伙伴,测试范围涵盖了从特定 ZigBee 测试到公告机构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与TRaC Global密切合作,DEKRA为国内企业提供ZigBee全面技术支持,以此帮助制造商达到市场要求。

DEKRA ZigBee测试服务的技术专家对法规的理解、丰富的测试经验为德豪润达提供前瞻性指导,让企业少走弯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此次DEKRA助德豪润达顺利获得ZigBee证书,不仅和企业共同走在技术与标准的前沿,更证明国内LED厂商完全有能力与国际接轨,可在海外市场获得更广阔的前景。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