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 开始提供 ZigBee服务

无线网络标准促进产品通信
与英国公司TRaC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
全球领先的检验和认证服务供应商DEKRA已与英国Zigbee联盟认证测试实验室TRaC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此举可使DEKRA通过TRaC Global获得ZigBee认证。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检验和认证服务供应商 DEKRA 已与英国 Zigbee 联盟认证测试实验室 TRaC Global 签署合作协议。这一全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可以使 DEKRA 通过 TRaC Global 获得 ZigBee 认证;同时,TRaC Global 也可以通过 DEKRA 拓展其测试服务,涉足电子安全领域。

随着无线网络的日益发展,很难想象未来人们的日常生活离开无线网络会怎样。ZigBee 是无线网络和短程设备连接采用的国际标准。ZigBee 协议为不同电子产品间的通信提供了便利。ZigBee 标准不仅在照明工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在建筑自动化、电信和医疗保健领域也稳步普及。

DEKRA Certification 首席执行官 Bert Zoetbrood 表示:“与 TRaC Global 的合作可以让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作为涉及照明等多个领域的大企业,没有这些服务,我们的服务体系难以完善。正因为双方企业都可以弥补对方服务组合的不足,因此我相信,TRaC Global 一定是 DEKRA 的理想合作伙伴。”

TRaC Global 首席执行官 Mark Heaven 补充说道:“作为欧洲领先的 ZigBee 认证测试中心,TRaC Global 为制造商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涵盖了从特定 ZigBee 测试到公告机构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此帮助制造商达到法定的市场法规要求。如今,我们希望与 DEKRA 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让双方公司的客户都能够尽可能获得最广泛的测试服务。”

产品只有获得 ZigBee 联盟认证测试实验室的认证后才可以携带 ZigBee 标识。 ZigBee 联盟为非营利协会,旨在推进创新、可靠、简捷易用的 ZigBee 标准的制定。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