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补充资讯

2014-08-15 21:02 8031

香港2014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儿童在线娱乐目的地–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百奥” 或 “公司”;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2100),就2014年上半年业绩中存在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至2014年4月10日已不复存在)作出以下之解释。

公司在2014年8月14日刊登的公告上指出,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在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录得人民币327.7百万的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平值亏损,主要于本公司股权价值持续增加。

但于2014年4月10日后,由于在本公司成功上市之时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兑换为普通股,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不再产生影响。

基于此,从公司上市当天开始,公司将不会录得任何转换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平值收益或亏损,公司在2014年下半年的业绩亦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由于这个原因,公司特别关注经调整纯利(按年上升20.7%)这一指标,管理层相信这一指标能够更好地反映现时和未来的基本业务表现。

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平值亏损在任何时候均不会构成任何形式的现金交易。

关于百奥

按二零一三年的收入计,百奥经营中国较大的儿童在线娱乐目的地。公司的门户网站网页100bt.com是儿童互动内容的统一平台,用户可使用一个已注册的账号访问公司的六个虚拟世界与娱乐、在线学习及其他产品和服务。百奥的核心品牌价值象征着“梦想、友谊和成长”,旗下虚拟世界及其各自角色在中国儿童和家长心中树立了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作为中国儿童互动在线内容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已在线上活动和消费方面积累丰富的知识基础,充分了解儿童的行为和需求。由于百奥致力以适龄内容和对孩子们需求的理解来创造一个安全、有趣的环境,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已经赢得家长和监管机构的信赖。凭藉公司的竞争优势,百奥计划推行若干发展策略,包括扩大公司的目标市场,扩大它们在线产品的种类,强化它们的品牌,并坚持执行公司的手机战略。未来,公司更会利用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业内专长、独特的产品开发及运作模式向新的国际市场扩张,并为股东创优增值。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4/8521404592LOGO

消息来源: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