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品牌数字营销战略布局-亚洲数字营销峰会议题征集正式启动

-- 观众/听众注册通道正式开通
VisonEvents
2014-08-07 09:00 9878
亚洲数字营销峰会 ADMS 将于2014年12月1至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即日起向全球公开征集大会议题,包括演讲、专题讨论和半天/全天教程。

上海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数字营销峰会 ADMS 将于2014年12月1至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即日起向全球公开征集大会议题,包括演讲、专题讨论和半天/全天教程。

以“数字驱动营销,技术引领未来”为主题,ADMS 旨在整合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和技术供应商的资源;聚焦数字营销的较新技术与不同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为各行业的广告主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数字营销支出的进一步增长。

2014年7月18日下午,ADMS 在 OMD China 办公室召开了首次顾问团会议。杰士邦中国区董事长及总经理梁宏康、Coach 数字营销总监黄喆、Visa 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孙世珉、AIG 数字与社交媒体营销总监王治钧、PHD 中国数字策略总监 Lars Bjorge、美通社业务发展总监李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有为、安客诚亚洲区首席执行官茹威、浩腾媒体中国首席执行官汪慧玲、Astronaut China 创始人、总经理 Michael Kaltenhauserl、RESONANCE CHINA 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Rand Han、Mindshare 北亚区数字营销总监 Simon Ashwin 等顾问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顾问团成员就目前国内数字营销领域的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就 ADMS 峰会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并确定了此次峰会的主要议题。

ADMS 专家顾问团会议
ADMS 专家顾问团会议

了解更多 ADMS2014 专家顾问团成员信息,请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admschina.com/

ADMS 议程框架

移动营销

社会化媒体

- 移动互联网最新趋势以及对于品牌的影响

- 建立移动营销战略

- 世界杯与移动 app 营销案例

- 移动 Re-targeting:更精准地定位客户

- 移动媒介购买与效果评估

- 如何在移动时代保持客户忠诚度?

- 如何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 社交商务案例分析

- instagram 等其他社交平台营销案例

- 社会化媒体平台上与“粉丝”一起创造内容

- 如何把“粉丝”转化为“买家”?

- 案例分享品牌企业如何运营 Social CRM

- 衡量社交媒体营销 ROI

- 通过社交媒体预测消费者行为

程序化购买

数据

- 如何衡量品牌程序化 ROI

- 移动DSP的新玩法

- 广告主如何定义程序化 KPI

- 在程序化中如何确保品牌安全?

- 程序化对于媒体的影响

- 程序化进入 TV

- 程序化浪潮,市场营销人员做好准备了吗?

- 大数据改变消费者、品牌和媒体的关系

- 品牌广告主如何建立私有 DMP

- 通过数据分析更好地了解你的客户

- 实时社交媒体数据获取价值?

- 案例分析天气数据带来哪些营销新机会?

- EDM已死?数据新生?

- 移动数据助力跨屏营销

视频

内容营销

- 视频广告的创新案例

- 如何通过视频增强消费者互动?

- “多屏时代”的视屏投放策略

- 程序化提升视屏广告 ROI

- 原生广告下一个内容营销的大变革?

- 广告主如何利用游戏来“绑住”客户?

- 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内容

跨渠道营销

创新

- 较大化多屏营销 ROI

- 多渠道营销广告优化策略

- B2B 多渠道营销驱动电子商务

- 如何在多种渠道与客户建立一对一、

    可持续的沟通

- 营销自动化与在线营销工具
- 可穿戴设备是下一个广告平台吗?
- iBeacon 技术打通 O2O 最后一公里

ADMS 峰会将围绕数字化变革移动社会化媒体、程序化购买、内容营销、数据、跨渠道营销视频创新九大议题展开。三天的峰会将有超过70位数字营销领袖呈现超过50场的精彩演讲,如果希望加入我们,请于2014年8月31日前,提交相关议题提案,就有机会与1,500多位品牌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媒体专业人士同台交流。

三种演讲形式

40分钟演讲:演讲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提供数字营销案例或实例说明,并包含实践和理论信息。演讲时长40分钟(包含答疑时间)。我们希望并鼓励2位或多位演讲者共同分享一个/几个案例。

40分钟专题讨论:专题讨论将就某个特定主题或问题的不同观点进行表述并整合。考虑到每场专题讨论时长40分钟,建议安排3-5位参与者,包括主持人。

半天/全天教程:教程可视为(非正式的)课堂培训,必须传授与会者新的知识或技能。教程让与会者觉得他们在数字营销的实用领域里学到了一些真正有用的技巧,可以是一种技巧、能力、方法、或战略。

ADMS  期待与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和技术供应商一起推动数字营销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交 ADMS 议题,请点击:http://www.admschina.com/call-for-paper

峰会注册通道现已开通,立即注册,专享优惠:http://www.admschina.com/register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6/08614055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6/0861405517-b

消息来源:Vison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