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I平台公司BMR Energy完成6270万美元融资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平台公司BMR Energy完成6270万美元融资
资金将用于牙买加风力发电项目
ACEI将继续拓展投资团队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5-01-28 00:22 6862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加勒比海和中美的增长平台企业 BMR Energy, LLC 已经完成了针对牙买加 36 MW 风力发电项目的融资。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ACEI")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加勒比海和中美的增长平台企业 BMR Energy, LLC ("BMR Energy") 已经完成了针对牙买加 36 MW 风力发电项目的融资。

这项价值6270万美元的融资方案包括来自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的4270万美元高级贷款,来自国际金融公司("IFC")的1000万美元高级贷款以及来自 IFC-Canada Climate Change Program 的1000万美元贷款。

BMR Energy 将利用这笔融资以及 American Capital, Ltd(NASDAQ: ACAS) 为其提供的价值269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兴建一个36.3 MW的新风电场。全球较大的风力发电机和工程总承包企业之一 Vestas Wind Systems A/S ("Vestas") 将为风电场提供风力发电机。Vestas 还计划通过统包工程总承包合同来建造风电场。项目建造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并于2016年初完工。

ACE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 BMR 团队能够成功完成此次融资,这将带来低成本的可再生电力,从而进一步减少牙买加对于高成本燃油机组发电的需求。此外,我们期待着加大在该地区的投资。”

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的电力将售给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JPS")。该项目将成为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系统中成本较低的电力来源之一。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系统中大部分电力都来自燃油机组发电的电场。

ACEI 还将继续拓展其国际电力投资团队。Patty Rollin 担任副总裁,负责采购、承销和管理投资。加入 ACEI 之前,Rollin 女士担任 Silver Ridge Power(之前为 AES Solar)国际项目开发部副总裁。Silver Ridge Power 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拥有和运营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加入 Silver Ridge Power 之前,Rollin 女士是能源开发咨询公司 Sage Energy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在1984至2004年期间,Rollin 女士就职于 The AES Corporation,协助管理并购、投资者关系和全球项目开发。

Erica Chang 担任亚洲投资事务的董事。加入 ACEI 之前,Chang 女士曾担任 Marubeni Asian Power Singapore 副总裁。Marubeni Asian Power Singapore 是从事亚洲开发和并购机遇的丸红株式会社 (Marubeni Corporation) 的电力公司。丸红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发电业者,在全球发电容量超过30,000 MW。加入丸红株式会社之前,Chang 女士就职于 AES China Corporation(负责亚洲并购机遇)以及服务于东南亚的小型投资银行 Fortman Cline Capital Markets。

ACEI 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 Richard Santoroski 表示:“我们很高兴前同事 Patty 和 Erica 能加入我们的投资团队。随着我们在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市场寻求较佳的投资机遇,他们在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经验,以及在全球广泛的人脉网,将使团队如虎添翼。”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从事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包括发电设施、配电与电力传输网络、能源运输资产、燃料生产机遇和主要从事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产品服务公司。ACEI 是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American Capital) 旗下资产管理附属公司 American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LLC 的组成部分。详情参见:http://www.ACEI.com

AMERICAN CAPITAL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私募股权公司和全球资产管理公司。American Capital 直接或通过其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承销和管理中间市场私募股权、杠杆融资、房地产、能源与基础设施和结构性产品投资。American Capital 管理的资产达210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和附属公司管理下的服务费收入资产,这些附属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高达800亿美元(包括杠杆资产)。American Capital 通过一家附属公司来管理已经公开上市、账面净值总额约为110亿美元的 American Capital Agency Corp. (Nasdaq: AGNC)、American Capital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 (Nasdaq: MTGE),以及 American Capital Senior Floating, Ltd. (Nasdaq: ACSF)。通过在美国和欧洲的8家办事处,American Capital 及其附属公司 European Capital 将会考虑从1000万美元到7.50亿美元的投资机遇。详情参见:http://www.AmericanCapital.com

BMR ENERGY

总部位于纽约市的 BMR Energy, LLC 创建于2013年,致力于在加勒比海和中美收购、开发、拥有和运营电力和能源相关资产。BMR 团队共拥有60多年的综合国际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和运营经验。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关于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及其附属公司预期业绩的陈述涉及各种因素和不确定,包括与交易结束日期;利率变动;交易可能性;地区、国家或国际经济形势变化;或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所投资行业的环境变化有关的不确定性。

联系人:

电话:+1-(443)-214-7070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Santoroski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