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奥运热身服务 如家推出服务质量月活动

2008-06-26 17:08 3732

上海2008年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奥运会即将来临,为了在奥运期间展示如家的良好服务形象,充分体现如家“把我们的微笑、亲切的问候、热情服务和真心的关爱奉献给每一位宾客”的服务理念,如家酒店连锁经决定,自2008年7月1日至8月31日,在全国如家门店开展“迎奥运,讲服务,树形象”服务质量月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如家将举行“迎奥运微笑大使”、“清洁卫生大比拼,硬件维护大攻关”、“技术比武”、“服务知识竞赛”、“城区迎奥运微笑大使”、“城区迎奥运较佳酒店”、“公司迎奥运较佳酒店”、“迎奥运较佳城市”等评比,如家总部将在此期间在全国所有如家酒店内开展清洁卫生质量大检查,重点针对客房、餐饮等一线服务岗位。通过本次活动,使酒店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

“我们想通过质量服务月活动,向代表了我们家人服务精神的服务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平时的辛勤劳动。”如家 CEO 孙坚说:“2008年是如家的服务年,奥运会也即将举行,我们将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标准的执行力度。这也是如家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证明了如家的员工及所有酒店对于奥运会期间将为客人提供标准和温馨服务的决心。”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领袖品牌,如家现已覆盖全国近90座主要城市、拥有连锁酒店近400多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较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简约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