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风旅游全球首推 阿拉斯加看极光

近日,途风旅游全球首推阿拉斯加极光团,一人即可成团,让旅客不受时间约束享受绚丽极光的视觉盛宴。

洛杉矶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途风旅游全球首推阿拉斯加极光团,一人即可成团,让旅客不受时间约束享受绚丽极光的视觉盛宴。

阿拉斯加极光之美
阿拉斯加极光之美

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有“北极光首都”的美称。独特的气候和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全球观赏北极光的较佳胜地,一年之中有超过246天的清晰夜空可以观看到北极光景象,由于仅距离北极圈310公里,因此北极光的追寻者们都会聚集在这北极光最常出现的地方。靠着山脉的屏障,费尔班克斯可以避免恶劣的天气,机率之高在北半球名列前茅。据费尔班克斯市旅游局官方统计,在过往十年中,在费尔班克斯住3个晚上成功观看北极光的几率在90%,住4个晚上成功率则在97%。

途风旅游在北美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全球首推阿拉斯加极光团将美好的世界奇观带给大家,并满足旅游者在北美旅行的一切需求。国内游客观看北极光,通常都选择北欧挪威、冰岛、瑞典及加拿大北部的黄刀镇。而相较之下,美国阿拉斯加是更优的观赏北极光的地方。第一,观看北极光并不是纬度越高越好,而是越贴近北极圈北纬66度的纬度越好,而费尔班克斯的纬度为65度。第二,费尔班克斯北部为布鲁克斯山脉,阻挡了北冰洋的寒流,南部为阿拉斯加山脉,阻挡了太平洋的潮湿。因此,干燥少风的天气使得费尔班克斯冬季的体感温度远高于湿气密度高的海洋性气候观测地。第三,阿拉斯加有丰富的游览活动,冬季冰雪节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上冬季嘉年华。除了每年2月底3月初的冰雪节庆,世界级的狗拉雪橇大赛、冰雕大赛都是被世界游客所追捧。而消费者所花费的成本,仅是去北欧看极光的三分之一。

国家

城市

纬度

地理位置

气候

北极光几率

交通

旅行成本

游览内容

冰雪项目

挪威

特伦姆瑟

69度

北极圈内

潮湿多云

很低

奥斯陆

北极教堂

匮乏

临海

转机

瑞典

阿比斯库

68度

北极圈内

多云多风

30%

基律纳

北极教堂

近海

乘火车

冰屋酒店

冰岛

雷克雅未克

64度

远离北极圈

多云多风

20%

欧洲转机

蓝湖温泉

雪地摩托

四面临海

加拿大

黄刀镇

62度

远离北极圈

多风

50%

埃德蒙顿转机

北方遗产中心

雪地摩托

狗拉雪橇

北极光环带边缘

冰钓

冰雕

美国

阿拉斯加

65度

靠近北极圈

干燥无风

90%

西雅图

适中

极地博物馆

雪地摩托

输油管道

狗拉雪橇

珍娜温泉

冰钓

冰雕博物馆

冰雕节

费尔班克斯

北极光环带中心

转机

圣诞老人村

雪雕节

黄金心脏

皮草节

育空狗拉雪橇大赛

履带车

艾迪塔罗德雪橇大赛

雪中漫步

途风全球首推阿拉斯加极光团贴心至极,在这里,可以坐雪橇看极光,可以和爱人依偎在温暖的小木屋里看极光,甚至可以在寒冷的冬季泡在室外温泉里赏极光,都是新鲜且独特体验。途风旅游产品经理Joyce说,途风将阿拉斯加看极光及当地游览及体验项目进行各种组合,仅这一个目的地旅游线路就有十多条,从1天至7天不等,游客的需求基本都能满足。此外,途风全球首推的阿拉斯加看极光的旅游行程中,有穿越北极圈的线路,游客可以获得跨越北极圈证书。而目前世界上仅有两个地方可以颁发这个证书:芬兰和阿拉斯加。相信这个证书也足以让亲朋好友艳羡。

消息来源:成都途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