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春节极光之旅 畅享极地乐趣

2014-10-28 10:00 9466
近期,途牛旅游网已上线大年初二从北京发团的极光之旅,每年只有一个团期,不超过12人的精致小团,8天行程,深度体验极光的壮丽和极地生活的乐趣。

北京和上海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国式亲戚对于恋爱、婚姻的各种热情“盘问”……每年春节过去,留下的印象大致都是这样的场景。此时,芬兰的北极圈,瑰丽无比的极光和天空闪烁着的星星,构成了一幅荒蛮而美丽的极地风光。这个春节,你也可以过得浪漫、激情,充满乐趣!无边的雪地上奔跑着雪橇和驯鹿、萨米人的帐篷里炊烟缭缭、彻底的自由体验。近期,途牛旅游网已上线大年初二从北京发团的极光之旅,每年只有一个团期,不超过12人的精致小团,8天行程,深度体验极光的壮丽和极地生活的乐趣。

途牛春节极光之旅 畅享极地乐趣
途牛春节极光之旅 畅享极地乐趣

 

入住北极圈附近,躺在玻璃屋里守候极光

被芬兰人称为 Aurora Borealis 的北极光,早就被认为是北极范围的珍贵大自然奇观,吸引了无数人为之惊叹。途牛“<芬兰-极光8日游游>玻璃屋酒店 破冰船 冰海漂浮 极地之旅”产品特别安排在芬兰北部拉普兰地区的罗瓦涅米、伊瓦洛等世界上观测极光的首选地区入住,因为这里处于极光地带,夜晚黑暗、无光害、空气透明度高、适合欣赏大自然极光之美。运气好的话,在这里的每天你都有机会观赏到极光,成为终身铭记的回忆。

在8天的极地旅程中,途牛还会特别安排游客入住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玻璃穹顶屋酒店 Hotel Kakslauttanen。酒店使用了特殊导热玻璃使室内温度保持在室温,还可以防止玻璃起雾;所以即使外面温度下降到-30摄氏度,还是可以保持视线清晰。玻璃极光屋房间在全球仅20间,而选择途牛极光之旅的客人,几乎每一位都能够入住这个设计独特的酒店。躺卧在浪漫舒适的玻璃屋内,一边与心爱的人手拉手看着繁星点点的夜空,一边等候绚烂极光的惊喜到来。

深度体验芬兰极地生活

除了观测神秘绚烂的极光,芬兰还有着丰富有趣的极地游乐项目。

惊险刺激的项目如雪地摩托车和桑普号破冰船。桑普号是全球现时唯一的观光破冰船,全球只有芬兰一家独有,该船长75米,重3540吨。破冰船前进时,其重量压向厚达两米的冰层,圆刀(船底圆刀型设计)便顺势将它割开。当船抵达坚硬冰层,游客还有机会穿上特制全身防水保暖橡皮衣,尝试浮沉极冻冰海滋味,投入苦寒水域的经验,人人试过难忘。

温馨可爱的项目有狗拉雪橇、驯鹿庄园和圣诞老人村参观等。在驯鹿庄园可以观看芬兰北部特有的大型驯鹿并参加芬兰传统而原始的狩鹿祝福仪式,亲自喂食鹿群或与小鹿玩耍,感受拉普兰风情,亲近大自然。这里还有北极圈内那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的芬兰圣诞老人村邮局。

到了冬天,凯米的居民会开始建造世界上最具特色的冰雪建筑,这是芬兰的极地人工奇观,每年的主题都不同。游客可以亲手搭建属于自己的冰雪堡垒。此外还有特别安排的芬兰传统桑拿浴。在这里,可以全方位深度感受和体验芬兰的极地生活及乐趣所在。

从北京出发的春节极光之旅,除了“芬兰-极光8日游”外,还有“芬兰-极光7日游”,这条线路增加了有趣的“冰洞钓鱼”体验。从上海出发的“芬兰-极光9日游”线路,则包含2晚玻璃屋住宿,更能满足热爱浪漫的小伙伴们观测极光的需求,2015年1月初即可发团。

这个春节,抛开应酬的饭局,丢掉一成不变的传统,带上小伙伴来到芬兰,追随极光的脚步吧!

线路推荐:

<芬兰-极光8日游游>玻璃屋酒店 破冰船 冰海漂浮 极地之旅
http://bj.tuniu.com/tours/22049235

<芬兰-极光7日游>圣诞老人村 雪地摩托 极地体验
http://bj.tuniu.com/tours/22020475

<芬兰-极光9日游>2晚玻璃屋酒店,破冰船,极地体验
http://sh.tuniu.com/tours/21686566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80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