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口入魂,2022餐厅周Plus邀食客打卡风味人间

2022-07-08 16:07 4114

上海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世界著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联合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重启2022餐厅周,携手打造升级版餐厅周Plus,以期用味觉盛宴为新老食客带来疗愈的温暖味道。

作为全球金融服务公司,美国运通以"每天提供全球最好的客户体验"为愿景,这与DiningCity鼎食聚"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生活及丰富体验"理念不谋而合。自2018年正式开启合作以来,"中国餐厅周"已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成极具影响力的热门美食盛事之一。双方也希望本次2022餐厅周Plus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和价值,为食客们带来味觉盛宴的同时,也为合作餐饮伙伴的平稳经营尽绵薄之力。

此次2022餐厅周Plus规模更大,体验感更佳,举办时间更长。荟聚全球珍馐佳肴,臻选16大城市550余家中高端食府,囊括一众米其林、黑珍珠、五星级酒店及时下人气爆棚的网红餐厅,从中国的四大风味到世界20多个国家的珍馐佳肴,让每位食客都能够探索到自己心中的理想好味。

美国运通持卡会员专享优先预订权:

  • 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于7月7日上午10点起优先预订,并享受指定餐厅指定饮品优惠政策

*本活动适用于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

餐厅周Plus升级三大亮点:

一、时间更长

活动时间由7月14日起至8月21日,畅享5周高端美食盛宴,公众预订开放时间:7月12日10点起。大众可登录「2022餐厅周Plus」官方预订平台www.restaurantweek.cn, DiningCity鼎食聚iOS/Android 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二、规模扩大

今年新增苏菜"金陵风味"的代表南京以及百岛之城珠海两大美食之都,本次活动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杭州、苏州、成都、宁波、武汉、西安、厦门、三亚、长沙、南京(新增)、珠海(新增)16座城市,臻选550+餐厅,带给广大食客更多选择与更多探索乐趣。

三、内容升级

除超值价格固定餐厅周套餐之外,部分餐厅还有单点餐品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详见「2022餐厅周Plus」官方预订平台)

 "朝朝暮暮烟火气,杯盏温柔漫人间"。这个盛夏,2022餐厅周Plus邀您打卡风味人间!记得约上三五知己、亲朋好友,共赴一场美食之约,一起寻找你心中的理想好味!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