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餐厅周携450余家甄选餐厅再度来袭

2019-02-19 16:31 9582
2019年3月14日至3月24日,由DiningCity鼎食聚和美国运通共同举办的2019春季中国餐厅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七大城市再度来袭。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14日至3月24日,由DiningCity鼎食聚和美国运通共同举办的2019春季中国餐厅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七大城市再度来袭。超过450家精致餐厅都为这次活动准备了特别的餐厅周菜单,让食客以更加实惠的价格感受优质美食。

中国餐厅周携450余家甄选餐厅再度来袭
中国餐厅周携450余家甄选餐厅再度来袭

除了特别的 Elite 级菜单由餐厅自己定价,中国餐厅周午餐价格为78元、108元、138元,晚餐价格为118元、198元、288元(根据不同餐厅而定, 价格以每位计算),每个套餐都有至少三道菜。

为了让食客更好地了解餐厅的特色,几乎每家餐厅的套餐里都会包含招牌菜肴。比如 Entrecote 法国牛扒馆的餐厅周套餐就包括其招牌新西兰肉眼扒,单价就要178元,而餐厅周期间只需要108元就可以品尝到一整套套餐。

“今年是举办餐厅周的第10年,餐厅周已然成为一个热门活动,常常有食客会问餐厅周什么时候举办。一些海外的食客还特地根据餐厅周的时间来安排假期,从其他国家飞来体验喜爱的餐厅。很开心能看到餐厅周能带来这么多好的影响!”,DiningCity鼎食聚合伙人 Toine Rooijmans 表示。

中国餐厅周一直期望给食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和真正的优质美食,将持续与更多优质餐厅合作,展现不同文化在中国的美食活力。

此次中国餐厅周涵盖超过450家餐厅,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级餐厅 Hakkasan(上海)、L’aterlier de Joel Robuchon(上海)、Jean Georges(上海)。值得关注的是,还有不少优质餐厅是首次参加餐厅周,包括外滩18号的高级日料 Ginza Onodera 鮨(上海)、新开业璞瑄酒店的地道粤菜馆富春居(北京)、有机食材与分子料理技术完美融合的雅韵轩·素食茶馆(广州)、高级日料之选渡来料亭(深圳)、粤菜文化的金字招牌钱江万豪中餐厅(杭州)、提供西式素食体验的兔蔬馆(苏州)、用船桨上菜的日式居酒屋源六炉端烧(成都)等。

意大利餐厅Large Eight Italy Lounge & Restaurant也为中国餐厅周参与餐厅之一
意大利餐厅Large Eight Italy Lounge & Restaurant也为中国餐厅周参与餐厅之一

美国运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伟德表示:“中国餐厅周是美国运通在国内参与的几大主要美食界盛事之一。国内的美国运通卡会员们能先人一步地轻松预订到中国餐厅周一桌难求的热门餐厅,尽享愉悦的美食体验。”

2019春季中国餐厅周将于3月7日上午10点开放公众预订,国内的美国运通卡会员享有优先预订特权,2月28日上午10点即可优先预订。届时可登录2019春季中国餐厅周官方网站www.restaurantweek.cn,APP 或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踏上一场从舌尖到心灵的美食之旅。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