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荣膺年度 SKYTRAX “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4-07-15 22:42 10121
香港航空欣然宣布,获SKYTRAX颁发年度“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并连续第三年蝉联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官方颁奖典礼于7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锋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典礼。

香港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HKA) 欣然宣布,获SKYTRAX颁发年度“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 (The World’s Best Improved Airline) ”大奖,并连续第三年蝉联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官方颁奖典礼于7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锋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典礼。

LOGO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表示:“SKYTRAX‘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的嘉许是对我们公司极高的肯定和鼓舞。香港航空自八年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过去一年中各项服务均取得显著提升,近年来获得了稳步快速的成长。作为一间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本次能够在全球众多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奖,有赖全体员工的不懈付出和专业精神,特别是前线员工持续将周到的服务传递给旅客。在此感谢广大旅客和业界各人士的支持,香港航空将会一如既往努力精进服务水平,配合不断扩大的航线版图,为乘客带来更方便舒适的飞行体验。”

颁奖机构SKYTRAX为全球最具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自1999年起举办具有高度权威性的全球航空公司顾客意见调查,并每年举办享誉全球航空业的“全球较佳航空公司奖 (The World Airline Awards) ”。其中,“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项旨在表彰在SKYTRAX年度评选中进步最显著的航空公司,见证过去一年航空公司前线产品及服务标准方面的杰出进步。今年的调查涵盖100多个国家共200多家国际及国内航空公司,有超过一千八百万受访者参与调查,评选乘客对航空公司的登机手续体验、机上座位舒适度、机舱整洁度、食物、饮品、机上娱乐系统、乘务员服务等41项产品和服务的主要表现。“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及第三度“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的殊荣再次反映了香港航空地面及机舱内的各项服务都具有国际级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带给乘客更好的服务体验,香港航空总结以往服务经验和乘客建议,去年开始升级了自身的服务理念,推出了“以人为本”的六点服务精神,并贯彻到每一位前线员工中,在发挥“热情待客、多走一步、多样选择、履行承诺、难忘印象、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下,让港航的服务更加人性化,着实取得了显著进步。

目前,香港航空航线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近30个城市。 2013年,香港航空全年接载旅客近480万人次,同比提升35%,公务舱销售同比提升50%。近期香港航空亦增设了天津和鹿儿岛等新航点,凭借香港得天独厚的枢纽地位,在北京、上海、台北、曼谷、杭州、南京等重点城市,班次已增至每日3至5班;同时,前往冲绳、巴厘岛等著名旅游目的地的度假航线,班次已增至每日2至3班,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锋先生(左二)及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 (右二)代表公司赴伦敦领取SKYTRAX “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锋先生(左二)及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 (右二)代表公司赴伦敦领取SKYTRAX “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9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