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蝉联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嘉许

晋身“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三甲 稳步迈向十周年
2016-07-13 21:06 8486
于本年度 Skytrax 世界航空公司大 奖中,香港航空获得多项殊荣,除了蝉联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外,同时获选为 “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 ”第三名。

香港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于本年度 Skytrax 世界航空公司大中,香港航空获得多项殊荣,除了蝉联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外,同时获选为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第三名。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及机舱服务总经理毕杰思先生昨天于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举行的 Skytrax 颁奖典礼上,获邀代表公司上台接受殊荣。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及机舱服务总经理毕杰思先生获邀到于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举行的Skytrax颁奖典礼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及机舱服务总经理毕杰思先生获邀到于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举行的Skytrax颁奖典礼代表公司接受殊荣

 

自2006年成立以来,香港航空快速成长,并于2011年起连续多年获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评级。继2014年荣膺 Skytrax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以及去年首度入选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之后,今年再下一城,获选亚洲较佳区域航空公司第三名,更在全球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二十九位,显示公司近年持续进步。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表示:香港航空作为扎根香港的全服务航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把充满香港情怀的舒适旅程带给每一位旅客。今年正值香港航空十周年,我们深感荣幸再获殊荣,衷心感谢主办机构 Skytrax 对香港航空飞跃发展之认同。我在此谨代表香港航空团队,万分感谢广大旅客和业界的支持。香港航空今年已先后推出澳洲黄金海岸及开恩兹、柬埔寨金边、马来西亚古晋及日本冈山、东京等多个国际新航点,下半年将开设奥克兰航线,未来将更积极拓展国际航线布局,把航点网络覆盖至更广泛的亚太地区,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多样的出游选择。

Skytrax 主席 Edward Plaisted 在典礼上赞扬香港航空持续提供优质的机上服务,服务水平媲美国际区域航空公司。他表示香港航空今年已开通澳洲航线,并已进驻香港机场的中场客运大楼,年内更将在中场开设新的贵宾室。

Skytrax 四星评级及各项嘉许是香港航空快速发展的见证。香港航空成立短短10年间迅速扩展,目前营运飞机达31架,预计至2018年底,机队总数目预计将超过50架。2015年,香港航空全年客运量达560万人次,按年增长近10%并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今年除了新增柬埔寨金边、马来西亚古晋、日本冈山、东京及等多条亚洲航线外,香港航空积极拓展国际航线版图,其中澳洲航线为珠三角区域唯一一条直飞黄金海岸的航线,充分发挥香港为枢纽中心的优势,并吸引珠三角地区的新客户,下半年更将开设奥克兰航线。作为首间进驻及最主要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香港本地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目前有超过九成离港及抵港航班使用中场客运大楼,并在中场设立全新机场贵宾室,使大部分乘客可以直接通过登机桥上落航班,为乘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新举措更有助香港航空的航班准时率进一步提升,反映香港航空的前瞻性及对服务升级的坚持。另外,公司今年续透过代码共享及联程协议拓展航线版图,与阿斯塔纳航空展开代码共享合作,航线网络延伸至哈萨克斯坦斯坦城市阿拉木图;公司目前共与10间航空公司签订了代码共享协议,与67间航空公司签订了联程协议,为旅客出行提供了灵活的选择。

为配合公司今年拟推出超过10个新航点的计划及未来发展,香港航空2016年全年将招聘员工1,000人,在优秀的管理制度及完善的职业晋升系统下广纳人才。与此同时,为优化机组人员培训,推动本地航空业发展,香港航空投资18亿港元于赤腊角的香港航空飞行培训中心已于今年三月举行动土仪式,预计将于2018年落成,届时定能培育更多本土的航空业人才,提升香港航空的竞争力。

Skytrax 为全球最具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 自1999年起举办具有高度权威性的全球航空公司顾客意见调查,每年举办全球较佳航空公司奖(The World Airline Awards),被誉为环球航空业的奥斯卡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