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八周年 带您飞跃新里程

2014-11-26 16:07 9160
自2006年成立以来,香港航空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更获得 SKYTRAX 年度“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的美誉。踏入八周年,香港航空宣布推出一系列精彩庆祝活动及优惠,以答谢旅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全城同贺港航八周年。

香港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自2006年成立以来,香港航空凭着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更获得 SKYTRAX 年度“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的美誉。公司的全空中巴士机队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截止2014年5月,平均机龄只有2.4年。踏入八周年,香港航空宣布推出一系列精彩庆祝活动及优惠,以答谢旅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全城同贺港航八周年。

为了把八岁生日的喜悦传遍各区,香港航空特别举行“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派出布置成机舱主题的生日车走访港、九、新界多个地方,向市民送出超过1万8千份丰富礼物及高达888,888里程奖赏。首5日的巡行派对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所到之处都是人头涌动,市民除了大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外,不少更即场登记成为金鹏俱乐部会员,自动参加里数兑换奖励计划,以飞行里数兑换心仪机票。

不少市民排队参加“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在生日车上大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不少市民排队参加“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在生日车上大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市民只须于生日车巡行期间,领取生日印花卡,亲身莅临各个活动现场收集印花,集齐最少五个印花,并在生日卡上,以自创方法祝贺香港航空八周年快乐,即有机会与其他九名胜出者平均共享888,888 里程奖赏。机会难逢,立即把握时间在未来5天参加香港航空“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

日期

时段一

(中午12时半至下午3时正)

时段二

(下午5时半至晚上7时半)

11月26日 (星期三)

中环中心

湾仔电脑城

11月27日 (星期四)

观塘东广场

九龙湾淘大广场

日期

时段一

(中午12时半至下午4时正)

时段二

(下午4时半至晚上7时半)

11月28日 (星期五)

铜锣湾地带

铜锣湾百德新街

11月29日 (星期六)

沙田广场

沙田新城市广场

11月30日 (星期日)

尖沙咀海防道

尖沙咀么地道

未能抽空参加“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市民还可以参加“全城快拍贺港航” -- 由11月26日起,市民可以尽情展现创意,上载生日祝福短片至Instagram并设定帐户为公开,加上标签 #happy8hka 及@hkairlines,跟香港航空说声生日快乐最有创意及心思的8位参加者可获得38,000金鹏里数,换取香港航空任何航点的单人来回机票一张。首88名参加游戏的玩家亦可获得香港航空限量版纪念品一份。详情密切留意香港航空 Facebook 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hkairlines

不少市民排队参加“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在生日车上大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不少市民排队参加“八周年生日巡行派对”,在生日车上大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成立8年以来,香港航空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为旅客提供优质称心的服务,深受广大旅客及业界推崇。在8年的辛勤耕耘下,香港航空的航线网络不断扩展,至今已覆盖亚洲多热门城市,载运率和收益均获得理想的增长。为了让更多乘客体验香港航空“很年轻·好香港”的服务精神,及回馈他们的无私支持,由2014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期间,香港航空将限量推出八周年惊喜机票优惠,覆盖中国及东南亚多个商务及旅游城市,迎合不同乘客的旅游需要。

生日车上更有驻场插画师,即场为参加者绘画肖像画。
生日车上更有驻场插画师,即场为参加者绘画肖像画。

其中即将于12月19日启航的北海道札幌航线将以优惠价发售,旅客更可以惊喜价体验香港往返曼谷商务舱的高端尊贵服务,包括采用最新概念设计 A330-300的商务舱,座椅能180度伸展至成为6尺1吋平卧式睡床,尽享私人空间。而 A330-200客机的商务舱座椅可作155度伸展,减少旅途中的疲惫。旅客于推广期内使用香港航空手机 APP,更可获得多项独家优惠,尽情享受手机 APP 带来的尊享礼遇。

有关香港航空八周年活动详情及精彩优惠,详情请浏览 http://www.hkairlines.com/ 或致电热线: +852-3916-3666 (香港),950715(中国内地),亦可关注香港航空的社交媒体主页获取更多资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4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4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40-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