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快速发展 连续第四年蝉联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嘉许

Skytrax宣布,于本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中,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蝉联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首度晋身Skytrax“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

香港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Skytrax宣布,于本年度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中,香港航空连续第四年蝉联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首度晋身Skytrax“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昨天于法国巴黎航空展举行的Skytrax颁奖典礼上,获邀代表公司上台接受殊荣。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获邀到于法国巴黎航空展举行的Skytrax颁奖典礼接受殊荣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获邀到于法国巴黎航空展举行的Skytrax颁奖典礼接受殊荣

 

香港航空自2006年成立以来快速成长,继去年荣膺Skytrax“全球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今年再下一城,首度入选“全球较佳区域航空公司”十强,成绩备受肯定。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衷心感谢主办机构Skytrax对香港航空近年飞跃发展之认同。我在此谨代表香港航空团队,万分感谢广大旅客和业界的支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香港航空将继续向前迈进,凭着贴心服务及专业机队,扩大的航线版图及机队规模,把更优质的旅程带给每一位乘客。”

Skytrax主席Edward Plaisted在典礼上赞扬香港航空持续的高速发展及服务提升。他表示香港航空服务优质而突出,在很多范畴上服务均贴近五星航空公司水平。今年后半年香港航空的发展更是令人兴奋,除继续扩展亚洲航线网络外,还会推出澳洲长航线。另外,香港航空亦会进驻香港国际机场中场客运大楼并设立新的机场贵宾室。这些都印证了香港航空不断的进步。

Skytrax为全球最具公信力和独立性的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 自1999年起举办具有高度权威性的全球航空公司顾客意见调查,每年举办“全球较佳航空公司奖 (The World Airline Awards)”,被誉为“环球航空业的奥斯卡”。今年的调查涵盖100多个国家共200多家航空公司,有超过1,800万受访者参与旅游体验调查,评选乘客对航空公司的登机手续体验、机上座位舒适度、机舱整洁度、餐食、机上娱乐系统、乘务员服务等超过40项航空产品和主要服务的满意度。

Skytrax四星评级及各项嘉许是香港航空快速发展的见证。香港航空成立短短9年间迅速扩展,目前营运飞机25架,并计划于2018年机队总数再扩大一倍。2014年,香港航空全年客运量达510万人次,按年增长达到24%,表现出色。

香港航空积极加强航线网络,2015年至今新增多个航点,包括盐城、南昌及日本宫崎,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亚洲近30个城市。为满足乘客对热门航线的需求,香港往来南京及鹿儿岛航线已分别加密至每周17班及每周3班。另外透过与共9间航空公司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并与71间航空公司签订了联程协议,为旅客出行提供更灵活的选择。例如由6月15日起,香港航空分别与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及嘉鲁达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合作代码共享,航线网络延伸至中东阿布达比、西班牙马德里及印尼雅加达。

香港航空在专注发展的同时,亦积极透过不同活动及计划回馈社会,宣扬社区关爱精神。透过成立义工队,香港航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不同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包括新春福袋送赠活动及明爱筹款卖物会等,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为支持年青一代冲上云霄的理想,香港航空推出了“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和校园分享会,亦透过“飞越云端·拥抱世界”中小学生赞助计划共赞助近50间中小学校,送出超过800张免费机票,各项赞助计划之受惠学生人数增至超过1,000人。香港航空希望透过“飞万里路”增加他们对航空业的了解及兴趣,并吸引更多年青人将来投身航空业,为行业长远的未来发展尽一份力。

以上的一切成果均归功于香港航空的杰出人才与勇于创新的团队。为配合公司未来发展,香港航空计划在优秀的管理制度及完善的职业晋升系统下广纳人才。为了更优化机组人员培训,香港航空于本年2月与香港机场管理局就分租土地兴建飞行培训中心签订协议,将于香港国际机场东南端的土地上兴建自己的飞行培训中心,相信能有助加快机组人员的培训,为行业提供新动力。此外,香港航空计划于明年进驻香港国际机场中场客运大楼,并设立全新的机场贵宾室,把更佳的旅游体验带给乘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0861505444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