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2014-07-07 20:45 6080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4年7月7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北京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4年7月7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200904161852
200904161852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14年4月29日 -- 完美世界公布2013年年报20-F

移动游戏推出

2014年6月,完美世界推出了3D魔幻 MMORPG 移动游戏《神魔大陆》。

资料片推出

近期,完美世界为三款 PC 端游戏推出了资料片。

-- 2014年5月22日,完美世界旗下3D动漫 MMORPG《圣斗士星矢Online》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冥王之怒”。
-- 2014年6月3日,完美世界旗下3D MMORPG《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力破千军”。
-- 2014年6月25日,完美世界旗下奇幻题材3D MMORPG《神魔大陆》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神魔大陆2”。

海外运营

《笑傲江湖OL》正式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推出

2014年6月,完美世界分别通过旗下东南亚子公司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通过日本子公司在日本推出了《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旗下武侠题材的3D MMORPG,改编自金庸先生经典武侠巨著,自2013年6月在中国大陆推出以来,倍受广大玩家的欢迎。

《笑傲江湖OL》英语版、法语版和德语版正式在北美和欧洲推出

2014年7月,完美世界通过旗下海外子公司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了《笑傲江湖OL》的英语版、法语版和德语版。

海外授权签约

《笑傲江湖OL》成功签约印度尼西亚

2014年6月,完美世界与印度尼西亚网络游戏发行商 PT. Interactive Prima Online 就《笑傲江湖OL》在印度尼西亚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