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14-04-29 19:30 6443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4年4月29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北京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4年4月29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资料片推出

近期,完美世界为两款游戏推出了资料片。2014年4月18日,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MMORPG《笑傲江湖OL》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大漠迷城”。2014年4月25日,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制MMORPG《梦幻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狼族盟约”。

海外授权游戏推出

《笑傲江湖OL》正式在越南推出

2014年3月,完美世界通过越南网络游戏发行商和数码服务提供商VGG Entertainment JSC在越南推出了《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完美世界旗下武侠题材的3D MMORPG,改编自金庸先生经典武侠巨著,自2013年6月在中国大陆推出以来,倍受广大玩家的欢迎。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