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深航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SZAHOTEL

企业介绍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 简介

深圳市深航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深航在酒店业务领域的发展。自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饭店业优秀民族品牌”、“中国酒店业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公司”、“广东省十大金牌酒店管理公司”等殊荣, 自2009年至今连续跻身“中国饭店业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30强”。

深圳市深航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集酒店项目规划、筹备顾问、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管理咨询、专业培训等业务于一体,对合作项目予以全方位的呵护,以深航的优质品牌、航空的特色服务和卓越的管理团队向外输出管理。

深航连锁酒店依托深圳航空强大的客户资源、营销网络和服务品牌优势,竭力为业主创造“三高三低”(即:高品质、高收益、高回报、低投入、低成本、低消耗)的、可持续发展的酒店管理和服务模式,现已遍布国内近20经济热点城市或风景区。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