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深航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SZAHOTEL

管理层介绍

专家团队

黄俭 先生,现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兼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总经理。

23年酒店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常务理事,深圳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商学院MBA,中国航空文化主题酒店的创始者,国家级星评员。曾在国内知名旅游管理院校执教7年,并担任多家高星级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后赴深圳筹备管理深圳市国宾馆并担任高层管理者;2004年加盟深 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统筹负责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板块战略发展与规划。 同时作为行业专家,曾为多家酒店管理集团、酒店设备生产商、高星级酒店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被多所国内旅游院校聘为客座教授。其对旅游酒店行业拥有宏观前瞻眼界和深厚丰富的理论基础,善于整合集团资源,创新管理模式,实现集团连锁经营目标。

先后接受过《南方都市报》、《世界酒店》、《中外酒店》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并入选广东人民出版社编撰的《特区人物志-深圳卷》。拥有美国饭店协会(AH&MA)总经理资质和中国国家旅游局认可的总经理上岗资质、深圳市旅游局酒店行业评审专家等多项 资质。

在世界酒店联盟大会五洲钻石奖评选活动中被授予“世界酒店·十大杰出经理人”,在第二届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被授予“金樽奖”之“中国酒店业十大杰出总经理”。

罗奇 先生,现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从事酒店管理工作逾27年。八十年代初从深圳湾大酒店开始了酒店业生涯,先后在深圳新世纪酒店、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集团、深圳财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叶子酒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高管。深谙单体酒店与连锁酒店运营管理之道,在酒店策划、酒店投资、酒店经营和酒店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其酒店职业生涯中,曾参与了多家星级酒店的筹建、策划、投资与开业工作,参与了国内外重要领导的接待活动,担任过多届全国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评委,是具有酒店专业水平、培训技能、丰富管理经验的实战派人才。先后获得中国饭店业“总经理管理五星奖”、“经营管理大师”、“五星高级职业经理人(CHA)”、“全国饭店业高级考评员”等多项荣誉和资质证书。

魏文斌 先生,现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常务副总经理。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饭店信息智能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广东区客座教授,暨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香港美亚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特约评论专家。持有国际注册饭店高级职业经理人(CHA)资质认证证书,中国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总经理岗位资质证书,荣获中国酒店业最佳管理精英“金领袖五星勋章”奖,马哥波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香港)亚太地区年度优秀管理人员称号。拥有二十多年国际品牌酒店从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在西安金花香格里拉酒店、厦门东方马哥孛罗酒店、深圳彭年希尔顿酒店、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深圳市五洲宾馆等高星级酒店任重要职位。


肖强 先生,现任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副总经理。

广东省星级酒店评审员,2011中国MBA成就奖获得者,中国特色形态酒店领域研究专家加入酒店行业已逾20载, 先后在南京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及附属中心大酒店、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及骏豪酒店、香港中南酒店管理公司辖下多家酒店、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及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熟谙高星级酒店的运作与管理, 擅长项目规划、营销策划与品牌管理。 曾参与编写《中南酒店管理模式》(海天出版社1997年出版)和《深航酒店板块罗盘管理》, 先后被聘为湖北经济学院旅游规划研究院客座教授、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总部特邀评论员、深圳大学管理学院MBA天行健俱乐部理事长。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