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介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集团在中国的分支机构,由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博闻亚洲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从开创至今20年以来(前身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上海博华始终坚持“BE THE BEST-追究卓越”为价值观和己任,通过我们的既了解展览规律又精通国际展览市场运作且高素质,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协同世界各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组织、传媒机构及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颇受展商与观众认可与好评的国际展览会及专业会议。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四大主题系列展包括HDD(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清洁、食品/饮料、酒店家具)、游艇&尚品生活、原料(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家具/设备&原辅材料)等多个领域涉及38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60万平米,并拥有6B2B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其中家具展、制药原料展、酒店用品展、游艇展已经成为全亚洲该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活动,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参展公司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
 
上海博华紧跟世界展览发展的潮流,打造跨行业平台通过举办“HDD”展店联动、“设计周”等展会及活动,把展览、观众、活动、商家有效联系在一起,真正实现一次参展,多重收益;同时上海博华通过出版行业刊物,架设行业B2B网站,把传统展览会的形式延伸到了媒体出版以及互联网在线服务等领域来构建行业平台。上海博华已经从传统的展览会主办单位逐步发展成一个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对旗下行业展览会、行业刊物、B2B网站、呼叫中心服务的服务整合并结合长期累积的政府关系,媒体网络,对行业的了解程度,客户资源,母公司以及遍及全球的营销网络等资源,更好的为客户进行专业化及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上海博华目前在国内的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均设有办事机构。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