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POWERLONG REAL ESTATE HOLDINGS LIMITED
房地产/建筑业

产品服务介绍

宝龙城市广场介绍

宝龙城市广场  “1+N”城市综合体
 
品牌简介
“宝龙城市广场”是由著名商业地产集团--宝龙地产(HK01238)投资开发及营运管理的商业地产项目品牌,曾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等殊荣。
 
品牌规模
“宝龙城市广场”目前项目总数已达到22座,遍及中国18个城市,是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游乐、娱乐、商务、文化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商业地产模式。“宝龙城市广场”不仅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更是本着与商家“共享价值 共同发展”的观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
 
品牌定位 - 建城造商圈
“宝龙城市广场”所到之处均是当地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堪称“建一座城”。而宝龙则是在“建城”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一个商圈,以“宝龙城市广场”卓越的业态规划、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成熟的运营实力,经营一个城市的梦想。
 
品牌特色 - 1+N”城市综合体
“宝龙城市广场”秉承一贯的“1+N”城市综合体模式,即1个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SOHO办公/商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高档公寓等,采取自持商业物业的方式,统一经营管理,为入驻商户提供增值发展的空间,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的享受。
 
发展策略 ? 把握市场先机
“宝龙城市广场”已与家乐福、乐购、沃尔玛、百盛、莱雅、苏宁电器、喜达屋等超过五十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签订战略联盟协议,未来将立足创造新兴城市核心商圈的战略思想,迅速全面地覆盖二三线城市,择机进入一线城市,并结合不同的产品模式逐步向四线城市渗透,最终实现在中国各级城市的全面覆盖。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