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POWERLONG REAL ESTATE HOLDINGS LIMITED
房地产/建筑业

企业广告

宝龙地产被多家机构看好 推荐买入

    近期,宝龙地产(HK.1238)公布了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半年度业绩报告。因其上半年核心盈利增长38%至5.4亿人民币胜预期,短债比率降至27%,被多家机构看好,推荐买入。

    花旗确信宝龙地产买入评级,独特的商业模式带来长期回报、执行力决定短期业绩,目标价2.4港元/股。报告指出:“宝龙地产2013年上半年核心利润同比上升38%,核心净利率保持稳定,业绩符合预期,执行力明显增加,同时债务结构得到改善――现金流动性得到改善,现金水平环比上升117%至人民币44亿;拥有更好的债务结构,短债比率降至27%。我们相信宝龙作为购物中心运营商的独特商业模式会有一个长期稳定的增长空间,公司的债务结构更加合理,执行力也明显增强。”

    东方证券维持宝龙地产增持评级,目标价2.1港元/股。并指出:“由于宝龙地产核心净利率保持稳定,且现金流动性得到改善。通过电商平台未来的运营和资产管理,将进一步提高商业资产的运营能力。”

    美银美林推荐继续超配宝龙2014/2015/2018年的票据。报告指出:“由于宝龙地产流动性显著改善,推荐继续超配宝龙2014/2015/2018年的票据”。

    汇丰HSBC推荐购买宝龙2018年到期的票据,可获得良好的相对收益。并指出:“宝龙地产债务结构的显著改善,从2010年以来,第一次可以动用的现金可以覆盖短债,短债与长债的比例从2012年30%下降到27%。”

    瑞银UBS推荐买入宝龙14年到期短期票据。报告指出:“管理层对13年经常性收入的目标仍维持人民币7亿,经营投资性物业对于管理层来说仍然是重点和长期的决心。离岸债的到期时间在今后几年都是平稳分布,净负债率预计稳定。”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