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企业大事记

博闻公司(UBM plc) 收购印度最大型室内装饰展会Index Fairs 七成股权

博闻公司 (UBM plc,简称 UBM) 今日宣盐其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向Index Furniture Private Limited 的拥有人收购该公司的七成股权。

Index Fairs (www.indexfairs.com) 是印度最大型和最受?誉的年度家具及室内装饰展会,吸引家具、办公家具、订?家具、厨房、照明、五金、配件及其他室内装饰产品的厂商参展。Index Fairs 的孟买展于九月举行,而班加洛展则于二月举行。Index公司最近新增了海德拉巴展,将于十二月举行。规模较大的孟买展已举办逾20年,2010年展会共吸引210家参展商,展览Q面积达8,000平方米,逾30,000名买家到场参观。展会超过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海外参展商。规模较小的班加洛展于2008年首办,2010年展会共吸引近10,000名买家及70家参展商参加,展位总面积逾2,000平方米。

印度家具及室内装饰市场发展迅速,通过收购Index Fairs的股权,博闻在印度的家具及室内装饰专业展会中将琢斓嫉匚弧S《仍角鞫际谢、拥有物业的人口增加,加上庞大的订?市场,共同推动了家具及室内装饰市场的发展。此外,Index Fairs和博闻现有的家具及室内装饰展会能相互配合,尤其是博闻于英国举行的Interiors展会/会议,以及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后者是全亚洲面积最广的国际家具展,以参展商数目计算,更位列全球国际家具展之首。

Index公司办事处设于孟买,共有12名员工,将会与亚洲博闻于印度的业务 (www.ubmindia.in) 结合。Index公司的创办人兼拥有人Liyakat Ali Khan先生和Sylvia Khan女士将继续于公司工作。Index Fairs 2010年的收入约为150万美元。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收购印度家具及室内装饰相关市场中最大型的展会──Index Fairs的多数股权,为博闻在这增长中的市场奠立了领导地位,也强化了博闻在印度的产业。Index Fairs和博闻在其他地方的家具展存在能建立互利互惠的机遇。凭藉Khan先生及Khan 太太成功举办班加洛Index Fair的经验,我们也会在印度其他地区举办新展会。我在此欢迎Khan先生,Khan太太,以及他们的团队加入亚洲博闻,并期待Index Fairs取得空前成功。”

上海博华与UBM韩国签署合作协议

2011728日,UBM韩国公司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正式签署代理合同,UBM韩国公司将就上海博华的会展项目在韩国的销售及市场推广与支持提供服务。“目前中国已成为韩国的最大出口国,加上数量众多的想要来中国参展拓展业务的韩国厂商,使我们对本次合作的未来前景充满乐观,同时此次两家兄弟公司间的牵手将为今后亚洲博闻其他公司之间开展类似的合作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样本”。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就此说到。
基于近年来博华展览项目的迅速扩张和韩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本次合作将是UBM ASIA旗下中韩两家公司的完美之笔,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致力于更好的为现有及新开发的客户群体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今后将有更多的韩国企业将参与到在中国举办的专业展会之中,在展现韩国企业的科技文化和最新产品的同时,和中国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贸易互动。

Sekyoo Oh先生,UBM韩国的首席代表,带著他的随行人员Sue SJ Seo女士(市场一部经理),Enoch YS Jeong先生(市场二部经理),Hemy HM Lee女士((市场二部经理助理)和HoGun(市场一部经理助理)一行5人于当日造访了上海博华位于襄阳南路的办公室,先行拜会了博华的管理层,接著他们又和博华各个项目部包括家具事业部,原料事业部,酒店用品组,木工机械组,游艇组,食品组和咖啡与茶组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会谈,倾听项目需求并落实合作细节,双方最终签署了针对韩国市场的三年代理合同。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