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管理层介绍

章学强出任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学强将接替王明亮出任上海博华的总经理,王明亮将担任继续但任上海博华的董事会成员,继续负责参与上海博华的战略发展。上海博华是亚洲博闻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1998年组成的合资公司。上海华展于1992年由王明亮所创立。凭著结合本土专才与全球网络,上海博华现已成为中国首要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业务包括世界级的国际展会、刊物和在线产品。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是上海博华的旗舰项目,展会净面积达150,000平方米,是亚洲最大型的国际家具展,也是上海规模最大的展会。
 
章学强在中国展会业拥有25年的工作经验。他于1986年加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1995年,他获汉诺威展览国际有限公司委任为驻上海代表,并协助公司投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计划。他于1997年加入上海博华出任常务副总经理,负责公司营运和展会项目,如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当他在八年后辞任离开上海博华时,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已由一个于上海举行的单一展会,扩展为三个品牌展会,展览面积更增长12倍。他于2005 - 2008年出任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上海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年,他加入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并为公司带来破纪录的利润。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