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UFO亮相2014香港春季电子展

作为全球首款集成Wi-Fi/GPS/基站定位技术的智能手环,这款产品在香港初亮相就获得了广泛关注。

上海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期四天的香港春季电子展今天落下帷幕。在众多的电子类展品当中,来自“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推出的基于Wi-Fi/GPS/基站定位的智能手环 SmartUFO 颇为亮眼。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Wi-Fi定位技术的智能手环,这款产品在香港初亮相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做定位追踪的产品有很多,但是和传统GPS定位设备相比,Wi-Fi定位技术有两大优点:

  1. 耗电量是GPS定位的1/20 - 1/30,能大大延长使用时间;SmartUFO 的使用时间能达到5-7天。
  2. Wi-Fi定位克服了传统GPS设备无法在室内进行定位的缺陷,无这样论室内户外,都能给予家人宠物全方位的监护。

SmartUFO 不仅支持 Wi-Fi 定位,也同时支持传统的 GPS/基站定位,正因为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和领先的技术,早在2014年春运推出之际,就已经受到了内测用户的广泛好评,而在本次的香港春季电子展上,SmartUFO更是获得了全球采购商的多方关注和充分肯定。

SmartUFO 不仅可以预防孩子走失,还可以用于失智老人的监护、车辆货物的运输监控上,通过下载“听风”APP,用户就可以用手机实时查看SmartUFO的运动踪迹,支持手机和设备多对多绑定,在学校、社区、养老、医疗、消防、物流方面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

SmartUFO 由“听风平安卫士”团队完全自主研发,从处理器到操作系统再到整体的软硬件设计研发,都具有完全国有自主知识产权。展会结束之时,SmartUFO已经收到来自全球五大洲几十个国家的合作和订购意向。

消息来源:上海无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