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风平安卫士携手SIMCom推出位置服务解决方案

集家庭成员关爱软件和可穿戴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家庭安全服务品牌“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模块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SIMCom(芯讯通)达成战略性合作。

上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集家庭成员关爱软件和可穿戴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家庭安全服务品牌“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模块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SIMCom(芯讯通)达成战略性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以技术为核心,即 SIMCom 在其生产的无线通讯模块以及终端整机解决方案中嵌入”听风平安卫士”的多方位定位技术。同时,也可以选择性的采用”听风平安卫士”提供的云端服务,为基于 LBS 类型的应用提供完整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听风平安卫士”是国内领先的位置定位及安全报警服务商,为家人、宠物和车辆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精确追踪和安全报警服务,产品采用 Wi-Fi/GPS/ 基站三模定位技术,精度较大可达1-5m。2013年”听风平安卫士”推出全国首款 Wi-Fi 定位设备 SmartUFO 也受到用户的欢迎,”听风平安卫士”独有的定位技术,除了能大大增加定位精准度之外,也很大程度降低了设备功耗,产品的使用时间亦较同类产品延长20倍。

芯讯通无线科技有限公司(SIMCom Wireless Solutions)是晨讯科技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致力于提供 GSM/GPRS/EDGE,WCDMA/HSxPA/HSPA+、TD-SCDMA、CDMA 1Xrtt/EVDO 等多种技术平台的无线模块解决方案。据ABI调查报告显示,芯讯通无线模块出货量在2008年就攀升并占据全球第二的市场地位

此次”听风平安卫士”与 SIMCom 合作,特别是将”听风平安卫士”的定位技术嵌入 SIMCom 的移动设备模块,结合了双方在技术上的优势,也将传统的定位追踪市场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上海无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