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UFO关注妇女儿童安全 即将亮相家博会

2015-03-10 14:54 5676
3月11日至3月14日,专注于人身安全的全国首款 Wi-Fi 定位可穿戴设备 SmartUFO 将首次登陆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展位号:W3B27。

上海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女童保护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上,项目发起人之一、京华时报记者孙雪梅发布了《2014年儿童防性侵教育及性侵儿童案件统计报告》。

报告显示,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被媒体曝光的案件达503起,平均0.73天就曝光1起,也就是每天曝光1.38起,是2013年同比的4.06倍。其中,受害人群呈现逐渐低龄化趋势,尤其以7岁到14岁的小学生居多。

在充分发挥社会各单位职能,贯彻依法治国,严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同时,新型的智能人身安全设备起到了预防与保护的作用。

3月11日至3月14日,专注于人身安全的全国首款 Wi-Fi 定位可穿戴设备 SmartUFO 将首次登陆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展位号:W3B27

此次, “听风平安卫士”首次携带最新研制 SmartUFO 登陆 W3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可穿戴专区。 SmartUFO 具有精确定位、电子围栏、历史轨迹、实时追踪等功能,能有效防止人员丢失,随时随地了解关心对象所在,切合了妇女儿童人身安全的产品需求。

在普通 GPS 定位产品只能使用一天的情况下,由于采用了技术先进的“Wi-Fi+GPS+基站”三网定位技术,SmartUFO 的续航时间能够长达5-7天,秒杀其他同类产品,防水等级达到了 IP67,方便耐用,给妇女儿童更有效的防护。

在做好智能人身安全设备的同时,“听风”也致力提供一个基于 Wi-Fi 定位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的跨界生态系统,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和定制多种解决方案:

  • 智能定位箱包
  • 智能定位儿童鞋
  • 校园定位学生卡
  • 定位儿童手表
  • 时尚定位手镯
  • 车辆强磁定位器
  • 温湿度监控定位器

关注妇女儿童人身安全,率先领略 SmartUFO 的风采,敬请光临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展位号:W3B27。

消息来源:听风平安卫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