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风平安卫士”为儿童防丢失推出微信版软件

近日,家庭成员关爱软件“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针对儿童容易走失的情况推出微信版。现在只要在微信中添加“听风平安卫士”,即能通过自定义添加帐号,轻松查看小孩或家人的位置信息。

上海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家庭成员关爱软件“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针对儿童容易走失的情况推出微信版。现在只要在微信中添加“听风平安卫士”,即能通过自定义添加帐号,轻松查看小孩或家人的位置信息。“听风平安卫士” for iPhone与Android版本已在各大电子市场上线。

“听风平安卫士”微信版延续了APP客户端强大的定位查询功能,不仅能精确标记出儿童家人的地理位置信息,还以时间轴的形式展现孩子去过的地点与相应的逗留时长,及时掌握他们的行踪安全。

“听风平安卫士”CTO申广岩表示:“儿童的人身安全已是目前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听风推出微信版的动机,是希望能利用微信这个更大的平台,覆盖更多的家庭,一旦发生幼童走失或迷路的情况,家长就能够在手机地图上实时查看他们的地理位置,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呵护。”

近年来,可穿戴设备大量涌现,已成为继手机、平板后最令人期待的数码产品,“听风平安卫士”即是集可穿戴设备和APP为一体的专业家庭安全产品。今年8月,听风已先后推出两款可穿戴硬件,通过基站信号和GPS定位,为家庭成员进行地理位置信息的定位和报警,保障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团队和专业背景,“听风平安卫士”于2013年10月获得上市公司北信源的天使投资。

申广岩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专为儿童设计的防丢失定位手环,这是全球第一款集成Wi-Fi 定位的智能手环,预计在2013年底上市。“听风儿童手环在目前广泛使用的基站+GPS定位技术上,新增Wi-Fi 定位技术,不仅精度更好,也填补了目前GPS无法在室内准确定位的空白。此外,Wi-Fi 定位特有的低耗电,让可穿戴设备实现更长的待机成为可能。比如某儿童卫士手环,开启GPS的话电池最多只能用4-5小时,而听风儿童手环则采用Wi-Fi定位,使用时间长达到8-10天,较同类产品延长近二十倍。”

用户还可以下载“听风平安卫士”客户端(地址: http://www.eachpal.com ),除上述功能外,还能实现电子围栏、实时追踪、静默报警、离线定位等手机操作,更有效呵护家庭安全。客户端同时支持百度、Google 地图,同样适用于国际家庭。

消息来源:上海无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