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风平安”惊艳首发京东众筹双平台

2015-04-08 10:20 6878
4月8号下午三点左右,听风平安卫士确定首发登陆京东产品众筹与股权众筹双平台。

上海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3月末,一场名为“做东”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召开。京东金融股权众筹“做东”,掌门人东哥携投资一线大佬站台喊话,10年出100家上市公司。京东金融股权众筹首次公开亮相,足见整个京东集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本次股权众筹首发的产品当中亮点颇多,从首发品类的选择上,可以看出京东作为电商巨头对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判断。其中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中,唯一一家听风平安卫士给人印象深刻。

本次首发的听风平安卫士是一款即将量产的具有实用意义的人身安全定位产品。传统的定位设备存在功耗太高和使用时间太短的问题,而听风平安卫士凭借着Wi-Fi定位技术极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市场在售定位产品都是采用的GPS和基站混合定位,GPS精度高,但是功耗特别大,基站则反过来,精度只有200米到几公里左右,远不能满足定位的需求。听风平安卫士在此之上加入了Wi-Fi定位系统,通过检测周围环境中的Wi-Fi热点的MAC地址,听风平安卫士就能判定这些热点的具体经纬度,再推算出设备的位置,定位精度可达20~100米,功耗却只有GPS的二十分之一,使用时长可达一周。

听风平安创始人裔云天表示:“现在来看,全球市场上采用 Wi-Fi 定位我们是第一家,我们也会给其他厂商授权解决方案,目前,也有其他行业的客户,想要采用我们的方案跨界合作,如智能箱包,定位鞋这样的产品,总体来说,还是希望大家共同把盘子做大。

通过公披露信息,听风平安团队A轮已完成千万级别融资。现已选定保荐券商,年内有望登陆新三板。

4月8号下午三点左右,听风平安卫士确定首发登陆京东产品众筹与股权众筹双平台。

消息来源:听风平安卫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