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风平安卫士”世界移动大会大放异彩 Wi-Fi定位技术行业领先

展位:W5展馆H10
时间:7月15日-17日
受大会主办方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邀请,今年4月刚刚在京东股权众筹上拔得头筹的“ 听风平安卫士”将参加本届的世界移动大会。

上海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受大会主办方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邀请,今年4月刚刚在京东股权众筹上拔得头筹的“听风平安卫士”将参加本届的世界移动大会。在4月的京东股权众筹活动上,听风平安的融资目标为350万,上线5分钟后即被秒杀,活动结束后共筹集近千万元,超募规模跃居首发梯队第一,掀起今年可穿戴设备第一轮热浪。

GSMA 每年在巴塞罗那和上海举办世界移动大会,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旨在汇聚全球移动行业精英,展示令人激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向参会人员讲授移动行业的相关知识,云集移动行业顶级高管、行业精英、开发人员和移动通信爱好者。

本次亮相的“听风平安卫士”是一款已经量产的具有实用意义的人身安全定位产品。传统的定位设备存在功耗太高和使用时间太短的问题,而“听风平安卫士”凭借着“Wi-Fi”定位技术极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市场在售定位产品都采用GPS和基站混合定位,GPS精度高,但是功耗特别大,而基站定位则反过来,精度只有200米到几公里左右,远不能满足定位的需求。“听风平安卫士”在此之上加入了“Wi-Fi”定位系统,通过检测周围环境中的“Wi-Fi”热点的MAC地址,就能判定这些热点的具体经纬度,再推算出设备的位置,定位精度可达20-100米,功耗却只有GPS的二十分之一,使用时长可达一周。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听风平安卫士”凭借苛求极致的硬件配置、富士康团队精心代工、业界领先的“Wi-Fi”定位技术、免费流量服务以及跨界的其他传统厂商(智能箱包、智能鞋、校园卡等)的全新商业模式,在全球人身安全领域更是引发了巨大的震动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本次“听风平安卫士”将给世界移动大会带来怎样的新意呢?据国内顶级设计机构透露,听风平安已经聘请欧洲皇室御用设计师打造下一代时尚女性产品,该设计师团队目前全球排名前列,项目进度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具体细节还无法透露,但表示合作已经接近完成。

7月15日谜底即将揭晓,欢迎莅临W5展馆H10展位品鉴!

消息来源:上海无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